嫚妮在肚皮的時候就常看身邊的朋友在FB打卡帶小北鼻去游學寶寶玩水,

從那時打從心裏就決定等嫚妮出生我也要帶她去玩水。

嫚妮跟一般寶寶一樣非常愛洗澡,每次洗澡都會開心的踢水。

所以等到我出關回竹北後我就馬上上網幫嫚妮預約玩水。

游學寶寶目前營業時間是星期五下午及六日。

而我跟老蕭平常都是有上班的只能幫嫚妮預約假日。

上網填寫想要時段後會有專人跟我們聯絡。

像原先我是幫嫚妮預約下午時段,但預約當天都只剩下早上九點這個時段,

我們也不想要把時間延後就同意早上九點。

 

游學寶寶位在高鐵附近,對面是東興國小。

周邊很好停車完全不需要擔心沒有停車位。

店面有兩層樓,總共三個SPA池,

泳池的水也是3M過濾的水,完全不需要擔心寶寶喝到不乾淨的水。

水溫的部分也都會在請爸媽確認後在幫寶寶做清洗及下水的動作。

 

我們一到游學寶寶,櫃檯人員會跟我們確認寶寶的姓名及介紹環境後,我們就被請上二樓。

這邊是屬於挑高設計,SPA及游泳的空間非常大,也很明亮,完全不會讓我們有太多的壓迫感,

進來這整個心情就很好。

 

二樓總共有兩個隔間,每個隔間都是透明的。

 地墊是韓國的Parklon

 IMG_3368.JPG

我們這間的浴池是粉紅色的。

IMG_3369.JPG  

上樓後專業的人員就會先介紹今天整個流程。

嫚妮的流程是:SPA→游泳→沐浴

不過我有看網路有的寶寶是:沐浴→游泳→SPA。

 

IMG_3367.JPG

 嫚妮很享受的躺著被按摩。這妞兒也太幸福了,你阿木我可是等到20多歲才給人按摩,你這兩個月不到就享受按摩

IMG_3159.JPG

 

IMG_3155.JPG

嫚妮的表情淡定到好想笑喔!!

IMG_3167.JPG

腳部及身體按摩完後接著就是按摩臉部。

瞧~嫚妮多開心啊!!!!

IMG_3185.JPG

最後是背部的按摩,嫚妮的頭越抬越高了。好棒~

IMG_3196.JPG IMG_3197.JPG 

按摩完後嫚妮準備要來體驗他人生第一次的游泳囉~

 

IMG_3393.JPG

套上脖圈嫚妮準備下水囉~ˊ

這裏脖圈swimava

 

IMG_3395.JPG  

 

游泳時間為20MIN,浴池上面的玩具也可以全部讓寶寶使用。

嫚妮一下水後就很開心的瘋狂的踢

覺得游學寶寶很貼心的一點是浴池設計很棒,兩面都是透明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寶寶游泳的狀態,要攝影或拍照也都很方便。

IMG_3227.JPG

開心到孩在水中流口水

IMG_3232.JPG

嫚妮游泳超級淡定的,而且完全不偷懶,不斷地在水裏踢踢

IMG_3365.JPG

 

嫚妮在泳池裡很放鬆,怡然自得的划水蹬腳前進後退,還會自己想辦法轉圈圈。

IMG_3392.JPG

 

即使把拔丟了一隻小鴨給嫚妮,嫚妮也毫不理會仍是一直在水中踢阿踢及打轉

IMG_3384.JPG

把拔你看我多認真的游阿~完全沒有浪費錢喔~

IMG_3394.JPG  

嫚妮在水中盡情游泳,我跟老蕭則是不斷地幫他記錄著一切。

有些寶包可能游累了就在水中睡著,但是嫚妮似乎不太會累整個很享受在水中玩水。

 

 IMG_3245   

嫚妮游泳影片

 

  

 

很快地20MIN到囉~嫚妮也從水中被抓上來。

老師先幫嫚妮擦乾身體並且把臉上的水也擦乾。

並且不斷地誇獎嫚妮很厲害,

說2M的寶寶這麼會踢水真的比較少見,以後說不定會是游泳健將。

IMG_3262.JPG 

 

喜歡洗澡的嫚妮備專業的姐姐洗澡整個好開心唷!

IMG_3272.JPG

洗完澡的嫚妮被我抓上體重機量體重~很好5400G。怪不得把拔馬麻最近抱你越來越吃力了。

 IMG_3279.JPG

洗完澡,量完體重我就幫嫚妮抹上乳液及穿上衣服結束今天的游泳初體驗囉~

IMG_3361.JPG

我覺得帶嫚妮來這邊玩水非常值得~嫚妮回家後似乎因為玩水太累,整個消耗他的體力,

回到家後都呈現睡眠狀態。

另外相關研究報告也說游泳對於嬰童來說有益的。

所以我跟老蕭幫嫚妮買了五堂課程,

想說在他6M以前每個月都帶他來玩水一次。

 

游學寶寶SPA網址

預約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學寶寶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