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生活就只剩下家庭和小孩,

兒子一早六點多就起床玩耍,不因為母親節而改變平常育兒的生活。

嗨啾出生後我深刻體會到育兒的辛苦,

每天的生活被孩子綁住以及家中的瑣碎大小事,

自己當了媽媽才深知啾外婆是多麼偉大啊!

 

連老蕭都常常講說啾阿婆是超人不只要育兒還要照顧難搞的啾外公以前還要無敵難搞的啾阿太,

除了這些還要處理大大小小的家務事,真的是超人外婆!

要是我是啾外婆我應該天天使眼色給老蕭看吧!

 

木頭老蕭在我生完小孩後總說母親節是個他非常重視的節日

他會除了生日之外會好好表現的日子,

面臨到了40歲的男人只有一張嘴,

這天他除了工作以外就是躺平睡覺及滑手機。

 

母親節這天依舊很平凡忙碌著,

一早帶著兒子及啾外婆到新竹的廟宇拜拜,

參加教會的母親節活動~

沒想到我竟然是教會裡最年輕的阿木!??

在教會老蕭傳這張幫兒子改造的鞋我快笑死

兒子非常滿意把拔幫她特製的鞋

只是媽媽心在滴血nike鞋怎麼會變這麼廉價啊!!

IMG_3895.JPG

因為老公工作忙碌我的母親節這天婆婆體諒我們當天來回辛苦,

所以我這天就在娘家當個廢物女兒跟廢物妹妹,

這應該是我最棒的母親節禮物啊!

 

媽媽這個角色我總是做的不及格,

但我會學習努力當個好媽媽,好好陪伴兒子長大,

也因為嗨啾讓我的人生完全的不一樣

謝謝嫚妮及嗨啾讓我成為一個母親,

深知原來全心愛一個人是多麼的美阿。

並且很珍惜及享受可以當母親的時光,

雖然嗨啾總是調皮搗蛋但還是我最愛的寶貝。

我也會以啾外婆當榜樣好好照顧家庭讓家時時刻刻都感到幸福充滿著歡樂。

謝謝啾外婆自己再累再辛苦也不抱怨永遠只是擔心我們...,

無時無刻都是我的神隊友,

希望啾外婆可以多點寵愛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這樣我們才能去台灣各地的廟宇進香旅遊。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