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莫過於好想要一個妹妹,因此我對於學妹或者比我小的妹妹都對他們疼愛有加。

後來姐姐生了縈縈後,我對他的愛更是滿出來,雖然我也疼勝勝但是對於縈縈的愛還是多一些,

而老蕭也很愛女孩兒,她一心幻想著可以牽著女兒去上學,每當他看到同事或者朋友抱著女兒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老蕭每次總自豪的說他的大肚子要當女兒以後的枕頭。

因此我們在還沒有懷孕前都想著要女孩兒,女孩兒很貼心,可以滿足媽媽喜歡幫女兒打扮的心。

但礙於今年是馬年,老蕭兒又很怕生了個女兒,小馬會到處亂跑他的心肝寶貝被拐走怎麼辦呢?

於是老蕭又想說來個兒子也不錯,而且這樣我多個小情人也不錯。

孕期12w的時候縈縈傳line問我說美眉妳喜歡弟弟還是妹妹呢?我說我喜歡妹妹阿~盈盈也說她喜歡妹妹。

孕期14w的時候縈縈又line問我說美眉妳肚子禮面是弟弟還是妹妹呢?我回他說當然是妹妹阿~

隔天姐姐傳line跟我說妳是女兒喔~因為縈縈跟勝勝知道我懷妹妹她們都超開心還幫他取名叫石詠咪,

晚上媽媽在整理衣服跟縈縈說這個以後要留給美眉肚子裡的小北鼻,縈縈就生氣的對阿婆說妹妹肚子是妹妹不是弟弟,

不能留勝勝的衣服拉~原來這兩個小鬼真的很期待我肚子裡面是女娃~~

勝勝還很貼心說她等石詠咪出生要講故事給她聽~

在孕期將近到16w的時候,跟姐妹還有老蕭相關的好友們一起再玩嫚妮?曼尼?性別猜猜樂活動。

男生女生的比例是6:4。

不過當性別還未揭曉前,有些人看到我的肚子都會說可能是弟弟,因為我的肚子超級尖~

也在網路及生過的好朋友間討論生男生女徵照。

1.姐妹們說懷女兒孕吐會非常嚴重,懷男生則是不會有這些徵照

=> 姐姐懷女兒跟兒子都沒有吐,但是企鵝跟卿文懷女兒都吐到不行,前期還消瘦了不少,

至於我的營養師是跟我說孕吐這種東西會遺傳,如果媽媽跟姐姐沒有孕吐我就不太會孕吐,

也好險我沒有初期孕吐讓我可以自在逍遙,還可以跟老蕭在國外開心度過13天。
2. 懷孕愛吃菜是懷男生,愛吃肉懷女生
  => 其實我什麼都愛吃,孕期那個月跟伶伶夫妻吃香喝辣,我跟老蕭到現在還是覺得那個月跟他們夫妻倆狂吃海鮮,

才導致我們這麼快受孕成功。

3. 懷孕初期口味清淡懷女生,重口味懷男生
 
=> ㄟㄟㄟ~~我不管清淡都吃,難道我的嫚妮是人妖??

4. 肚子尖的跟有腰身是男孩,肚子圓的是女孩
   => 其實我婚前還滿相信這件事情的,因為真的懷女兒肚子會超級圓,

而我這胎許多人都說我肚子超級尖,但是我怎樣都覺得自己肚子是圓的,

是因為我不想承認他是兒子嗎?
5.懷孕皮膚變好懷女生,臉上易有色素沉澱長痘痘懷男生
=> 不得不說懷孕後我竟然都沒有長過痘痘呢,這點讓我很驚訝。

猜我懷女兒的姐妹們也都說我的皮膚狀況有比孕前好很多,我自己是沒有感覺拉~

馬兒跟我說他兩胎都是兒子所以皮膚一路爛到現在,是有這麼誇張嗎?

6. 清宮生男生女對照表
=> 身邊的姐妹們都說超級準,記得卿文懷妹妹的時候就說他就對這照這一張,他身邊的朋友每一個都對清宮表沒有一個差錯。

而公司的凱倫姐姐也對我說清宮表很準喔!讓我一度相信我肚子裡面的寶寶是兒子。

阿桐夫妻則有不同想法他說這不就是1/2,最好是會有這麼準確啦!!

7. 老媽的公雞理論

=> 不得不說我媽的公雞理論真的很瞎,蝦到爆。

自從老媽知道我要回家坐月子,就請他的好朋友在山上幫我們養雞,

好讓月子時候好好補一下。某天下班的時候媽媽打電話給我跟我說,

他那養雞的好友說他的抓的雞大多是公雞,所以我這胎一定是兒子。

聽到我差點笑出來,但是那個阿姨一直說很準,因為他幫人家養雞都是以這個看為主。

至於老媽的公雞理論被我笑到現在。

8.如果三個月就可看出性別的大多是男孩

=> 因為我到了高層次才看出寶寶的性別所以大多人都說是女娃,

同事晚我一個月大約在三個月醫生就告知他是兒子,

主要好像是男孩子的特徵比較好認。

不過礙於現在醫生不能太快公布性別好像也不見得三個月就知道性別對吧?

 

=====================   高層次結果出爐 ===========================

 
 
結果是我跟老蕭期待的小嫚妮公主~~這樣媽媽我就可以把他當巴比娃娃打扮囉!

在16w及20w產檢的時候,陳醫師有說疑似是女兒,但是他認為性別不是這麼重要,

也一直跟我們說其實嫚妮拍攝的時候不太配合。這次去台兒高層次檢查檢驗師知道我們還不確定性別,有特別幫我們仔細看一下,

也說是妹妹的機率非常的大,後來張醫師再一次的確認直接跟我們說嫚妮是個想要學鋼琴的小公主。

 

也很開心婆婆及爸媽都沒有重男輕女觀念,還一致認為女兒比較貼心比較好,也認為小朋友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在要去高層次產檢前夕看到新竹及台中兩家婦產科的醫療糾紛,後來真的發現整個孕期只要寶寶及媽媽都健康這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