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挑戰賽前的風雨,

原本就知道要打進總冠軍賽不容易,

但這一批小象們總沒有讓我們失望太多,

帶給我們希望,讓我們贏得挑戰賽進入總冠軍!

挑戰賽周董超準雷射肩的三壘前阻殺,讓我們回味好久好久,

還在Line群組討論說這應該是近幾年甩甩最準確的一次。

王鴻程的振臂高呼及對老婆真情告白的眼淚,

讓我在電視前哭了好幾回。

 

再進入總冠軍時雖然知道我們的贏面不太大,

但在總冠軍的第一戰小象們搶下了首勝,

似乎讓我們對總冠軍還是覺得有些希望。

接著二三場被打爆,

第四場有一種輸不得的壓力但最後不敵對方,敗陣了,

再我們今年沒有好的打擊,投手戰力一直是兄弟的弱點,

比起LM有好多的大砲,超強的三洋投,

我們的戰力似乎是非常非常的薄弱。

 

看著小象們一路上顛簸,被酸民嘲笑不支持,

也經歷過兩聯盟的惡鬥以及黑象事件,

看著恰恰上場努力的拼勁帶領著小象盡心盡力去做,雖然結局是四連亞,

但你們帶給我的感動我想會是很久很久的。

 

謝謝兄弟以及新戰力的小象們,

希望未來你們變更強時,一定要珍惜善用你們的能力,

毫不保留的發揮開心的打球 ,打出場場令人動容的球賽。

 

套一句史總的話

我們再多準備一些,累積更多經驗,然後變得更強回來

More prepared,

 More experienced,

 And come back stronger!

 Leave this room with your heads up!

 And be proud of what you have accomplished this year!

 

以這種陣容我想可以拿下一勝,..應該給球員跟教練團正面的鼓勵,

期待明年小象蛻變我們一定要拿下總冠軍,

也希望我愛的恰恰可以一直開心在球場上打球,

把老將的態度帶給這群小象們,

明年我們不塞車,一定會常進球場幫兄弟加油。

.我爪我驕傲,28年死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