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嫚妮在肚子裡的第三十二週到三十四週 (7/20~8/2):
孕期進入倒數階段了~

從32w開始可能嫚妮越來越大讓我開始有頻尿的情形,

每晚都得爬起來上好幾次廁所,導致常常睡眠不足,

有時候多想要呆在床上多一點時間啊!!!

也終於了解姐妹們為何說孕期後期會很辛苦!

不過我還是很享受我整個孕期,除了頻尿外,

其餘嫚妮大多時間都算很乖~

而且最近很愛用他的小手拍把拔~

因為嫚妮可是把拔的小粉絲,只是把拔晚上回家他都會在肚皮很開心滾動,

這陣子我們還摸得到嫚妮的小手,嫚妮也常用他的小手在肚皮裏回應他把拔,

讓把拔樂到不行~

我想嫚妮出生後應該就會看到把拔跟嫚妮上演恩愛戲碼!!

至從孕期中期我就已經懶到早餐都買外食,

不過最近我卻很勤勞打果汁,除了果汁可以讓我有飽足感外~

也讓我每天便便都很順~

這兩個星期早我六週的卿文及企鵝都相繼生下健康又漂亮的小女娃了~

姐妹們也太厲害都沒有打無痛呢!!!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它們這麼勇敢啊!

 

 

*2014/8/5 孕期產檢*

終於到了每兩個星期跟嫚妮見面的時候,

先前一個月產檢一次每次都好想念嫚妮喔~

這次產檢體重沒有增加太多,可能是有時後嫚妮頂到我的胃,

讓我胃口變得不太好,另一個原因應該是最近幾乎都是以青菜為主,

體重才能控制得宜。希望到生嫚妮我的體重都跟現在一樣持平!!

至於嫚妮體重從2125G長大到2425G,這次又長大300g囉~

陳醫生說這個週數的寶寶體重通常是2000g左右,

我們家嫚妮有點大,叫我要控制一下,不然我自然產怕會不好生,

讓我有點擔心~~

嫚妮阿~你也要像樂樂姐姐一樣不要讓媽咪痛太久,看可以三個小時就生好嘛!!

至於上次醫生說嫚妮腎那邊有點輕微積尿,

醫生是說嫚妮狀況不太嚴重,等出生後再觀察,

希望嫚妮出生後就可以痊癒~

 

◎恩典牌小禮◎

這次收到恩典牌小禮是亭穎提供的奶瓶~

加上舅舅幫嫚妮準備的奶瓶,嫚妮現在奶瓶可說是可以用到3M巴~

◎孕婦愛聚會◎

趁著食慾很好的時候又找了阿桐伶伶他們一家一起去吃芙洛麗~

芙洛麗的甜點真的很好吃~不過吃下來發現晚餐還下午茶東西其實差不了多少~

所以可以選擇吃下午茶就好~

至於自助式我還是喜歡吃國賓的八方會,因為有現肩牛排。

◎孕婦愛BUY家◎

買了一支自拍神器~上次跟伶伶聚餐在使用的時候還不太會用~

最近我有空要好好研究一下,等以後嫚妮出生後我要常常跟他玩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