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自己也邁向3字頭的中間了~

再過幾年年齡勾選欄位又得勾選4字頭。

 

兩年前的生日許願希望有個寶寶,

而嗨啾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去年的今天我老蕭外出吃飯啾跟著阿婆,

今年的生日嗨啾陪著媽媽吃泰式料理,

不得不說媽媽我今年實在胖了過多,

除了以前過胖的問題外,脂肪肝也找上我了。

手機的自拍發現雙下巴也跟著明顯許多。

IMG_4564.JPG

 

嗨啾陪著媽媽吃著生日餐表現良好,

吃了一整晚的白飯配肉鬆外加空心菜,

連舅舅都說這小子還滿識相的阿~~

IMG_4568.JPG

IMG_4569.JPG

 

生日這天媽媽依舊忙碌,

半夜爬起來看伊朗對西班牙的球賽,

整場球賽讓我笑到不行,

但也深深對伊朗這支球隊感到敬佩~

發現今年的世足賽很多冷門的球隊都非常的努力,

也踢出了不錯的成績~

當然希望我愛的c羅還有梅西以及日本三支球隊都可以晉級阿~

 

兒子似乎知道媽媽半夜爬起來看球非常辛苦,

這天竟然睡到快八點才起床,

只能說這小子非常貼心。

 

爸爸下午因為飲水器要換濾心因此休了半天假,

其餘時間也爽爽補眠中,

感覺每年生日把拔都比壽星還要爽。

壽星媽媽還得幫兒子洗澡洗奶瓶,

把拔即使下午有足夠時間補眠但也陪著兒子進入夢鄉~

IMG_4582.JPG

 

今年的生日願望除了依舊希望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外,

也希望明年的健康檢查脂肪肝可以消失,

然後報告上不要再出現過胖兩字。

 

也希望自己可以從容的面對生活,簡簡單單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對於生活充滿著熱情,讓喜歡的事物融入生活,

期許自己可以用最美麗的姿態邁向我的下個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