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後生活總是忙碌著,

工作及家庭步伐有時總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

默默地在這一年經歷了許多事,對於事情的看法也有所不同了~

感謝在玻璃心碎滿地的同時,

好姐妹們總適合的安慰及開導,

感謝一直以來有著愛我的家人陪伴;

感謝一直夜奶又好色的嗨啾兒平安健康的長大,

你的笑容是媽媽活力的來源~

感謝常常豬隊友狀況但偶爾化身為神隊友的老蕭,

讓我知道好多時候我面對事情不是一個人,

而是有你的陪伴~

 

2017年希望每日均衡飲食及運動仍是沒有好好達成,

常常對自己總是太寬容,

希望2018我跟老蕭在飲食上可以均衡飲食,

要勇敢跟罪惡食物saybyebye~

看著婚後我們彼此的體重都飆破10kg

永遠無法卸貨的肚子真的要好好疼愛自己的身體,

吃點健康的食物這樣才可以陪伴孩子長久,

也不要因為失去健康成為彼此生活絆腳石阿~

 

進入2018後我的年齡就來到3字頭的中間,

雖然這幾十年來常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時候生活也過得一蹋糊塗,

更一直學不會理財,存款數字始終都是在0。

2018希望好好經營自己,勇敢追求所熱愛的夢想和生活,

2018好好重新經營自己,看到不一樣的我~

Dont just wish for a haapy new year , Make it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