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我最喜愛的月份就是12月,

12月總是充滿著歡樂以及幸福,

也總是可以在歲末年終藉著交換禮物好好聯繫與好友之間的情誼~

今年12月初第一場聖誕party是跟大學的好友們一起~

雖然交換禮物的人數連老蕭只有區區六個人,

但我們仍是好歡樂喔~

今年交換禮物主題不再是廢物交換,

而是以4大超商幸福快樂為主題,

隨著年紀長大,不同年齡所面臨到的不一樣壓力,

單純的快樂好像也漸漸消逝。

社會的現實把我們單純的快樂再而三的隱藏起來;

出了社會成家後面臨的是更多現實的考量,

我們都不斷的尋找方法,漸漸地也忘了最單純的快樂,

而開始尋求社會化後所定義的快樂,

想藉由這次交換禮物不用太多的金額喚醒我們沈睡已久的單純靈魂。
我所認為超商幸福禮物是小時候存了好久好久的錢才買得起的金莎巧克力,

或者百吃不膩的滋露草莓巧克力。

總覺得童年回憶的零食可以喚起我們小小的歡樂以及幸福。

老蕭覺得幸福的禮物則是一碗一踱贊配上一包王子麵,

出國思念故鄉的味道以及

以前我們冷冷的天在合歡山上還有露營們一定要來碗熱騰騰的泡麵所帶來的十足幸福。

IMG_0631.JPG

芳芳與老蕭連續四年交換禮物的恩怨到今年仍沒有畫下終止~

雖然芳芳抽到老蕭的禮物但老蕭仍是抽到芳芳的禮物~

他們兩超級有緣的交換禮物緣份不知道會不會再繼續延續到明年呢?

IMG_0626.JPG

Momo抽到老蕭的幸福泡麵

大家笑說離家出走這個禮物是非常重要。

IMG_0630.JPG

旺旺的全家毛毯讓方芳抽到~

以後來老蕭家借宿不怕沒有棉被了~

IMG_0628.JPG

旺旺則是抽到我幸福糖果組合~

沒想到金莎巧克力真的越來越貴了~

結帳時我還抖了一下!!!

IMG_0627.JPG

每年最認真準備禮物我覺得莫過於阿倫了,

好人的阿倫準備禮物總是特別用心,

雖然他不是四大超商禮物但也是從韓國帶回來的禮物,

被媽媽我抽到看來我需要好好保養一下~

IMG_0629.JPG

店長momo不改每年抽禮物一定會準備一張小卡片,

直接贈送icash當禮物好像挺不賴的~

 

交換禮物後來點娛樂活動

 

今日最慘的輸家莫過於是我

被畫成這樣但是在兒子心中媽媽仍是女神,

不但看媽媽眼神超有愛還不忘用手把媽媽的妝徹底毀滅再給我一個大微笑~

下次玩桌遊我一定會復仇成功的~

IMG_0641.JPG

 

IMG_0642.JPG

 

IMG_0644.JPG

本日最輸的三人

 

IMG_0645.JPG

IMG_0643.JPG

 

期待明年我們的聖誕交換禮物

也希望阿倫、芳芳、momo早日有好歸宿,

我們也要像這次交換禮物主題『幸福』一樣大家都要很幸福,

時時喚起我們心中最單純的歡樂及幸福。

 

IMG_0640.JPG

IMG_0637.JPG

 

當然明年交換禮物主題我想好了~來個淘寶交換禮物如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