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保母家的小姐姐腸病毒因此我跟老蕭輪流休假顧啾,

也感謝啾的外婆神救援一天讓我們少休一天假~

 

小小記錄嗨揪跟著我們鬼混的一週生活

 

9/4()

這天早上準備要出門上班時接到保母來電說因為姐姐確診腸病毒必須隔離一週,他原先想要幫我們找臨托~但我們熟悉的鄰居剛好有新工作了~

所以~~臨時找不到臨托的狀態下我跟老蕭決定自己休假顧啾。

這天就由老蕭照顧啾~

爸爸顧小孩媽媽我總還是難免會有點擔心,

結果把拔其實顧小孩也是爽爽的!

老蕭說啾在我出門上班時後就一路從九點睡到12:30

起床後跟著老蕭一起去買午餐散步,

回來洗個澡啾又繼續補眠~

老蕭還趁著啾補眠的時間念書。

就這樣啾也睡到媽媽我下班!!!

IMG_8134.JPG

這天老蕭拍了一張照說這是啾長大的樣子!!!

哈哈哈!!!!

他應該很後悔把照片傳給我,

而我幫他到處宣傳長大後的啾,

阿鼻還說這是什麼鬼啊!!!

IMG_8456.JPG

 

9/5()

這天原本我就已經請假要拜拜了,

因為保母臨時請假所以普渡就麻煩楊’r協助。

原想說老蕭爽爽的顧兒子又可以補眠啾應該也會這樣對待媽媽,

結果~~這小子整天睡不到1hr

除了普渡一直燃放鞭炮讓小人無法好好入睡外,

還有一個原因是剛好隔條街有喪家在座法會,

聲音大到也讓小人及媽媽我有點煩躁~

早上趁著還沒有普渡時刻先帶啾逛了喜來登,

IMG_8165.JPG

捕捉到啾開心的笑容~

IMG_8171.JPG

看著媽媽吃拿坡里炸雞不忍心的我給了嗨啾一片米餅,

兒子吃的超滿足。

IMG_8228.JPG

整天幾乎都無法入睡的小孩,最後跟媽媽玩球玩到累到爆才肯睡~

IMG_8243.JPG

9/6()

這天約了好姐妹一起吃下午茶來個三打一育兒~

啾開心的跟漂亮阿姨約會都捨不得睡,

唯一睡覺時光是媽媽開車載他回竹北~

第一次逛巨城的小子,對於環境超級興奮感覺以後是可以陪媽媽逛街的小暖男。

      

IMG_8266.JPG

IMG_8279.JPG

IMG_8345.JPG

 

9/7()

感謝嗨啾在兩天媽媽顧他的時候沒有大炸屎,

因為他把一次的屎量留給了把拔~~

跟媽媽再一起都捨不得入睡的兒子,

竟然跟把拔再一起睡的超開心,

老蕭說育兒的方式就是嗨啾睡了之後不要出任何聲音,

陪著入睡就好~這樣兒子就可以乖乖睡上一小時以上~

 

老蕭這天趁有空記錄6m的照片~

我的嫩嬰突然要變成老嬰兒了~

IMG_8368.JPG

IMG_8375.JPG

老蕭還改了活動空間~

雖然弄得有點醜讓我覺得很好笑,

不過覺得老蕭也挺有巧思的竟然用椅子隔住,

再包上瑜珈墊這樣可以防止啾撞到~

IMG_8377.JPG

9/8()

啾這天跟阿婆也是超開心的,

阿婆一天帶她去逛街逛了三次,

逛回來後啾就超好睡阿婆就可以好好煮飯及洗衣服~

這時媽媽我有點哀怨想說為什麼跟我就不能好好睡呢??

IMG_8402.JPG

陪伴啾的這週我們都覺得啾成長超快,

已經爬行速度變超快,原本坐得不穩竟然已經可以坐得直挺挺,

還會試圖想要扶著東西站起來!

這週發現啾超會玩球,還會叫媽媽陪他一起丟球,

除了月子期間以及假日可以24hr緊緊相連兒子,

也只能趁這次保母家小姐姐腸病毒的突發狀況在家好好陪著啾成長,

看著他跟著媽媽外出開心吃下午茶逛巨城,

以及無時無刻用超療癒的笑容融化媽媽,

我想休息兩天辛苦的顧啾也是很值得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