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得知雅文基金會是去年初老蕭說我們可以找個比較不知名的社福團體捐款,

當時隨意上網咕狗線上捐款看了雅文基金會後就直接線上捐款。

捐款後雅文的社工(?)打來詢問我怎麼會想要捐款給它們呢?

我誠實回答說因為網路收尋到的~

 

後來在ptt上看到一篇文章是寫到小孩早療時,

是透過雅文基金會得到幫助,才讓我得知雅文基金會是幫助聽損的朋友~

若透過早療的方式可以讓它們跟正常人一樣可以學習傾聽以及說話開啟他們的有聲未來

這陣子好友的小孩出生,被診斷出有嚴重的聽損問題,

在跟好友閒聊的過程我告知他可以尋求雅文基金會的幫助,

好友訝異的問了我說怎麼得知此機構呢?

因為它們週遭也有朋友小孩是聽損兒同樣透過雅文基金會早療幫助讓小朋友在口語表達上都與一般人一樣,

好友也說當時他聯絡的雅文基金會,社工告知未來寶寶該上什麼課程以及會如何協助他們,讓好友信心接下來的路~

這週末好友要去雅文基金會上第一堂家長培訓課,

知道未來他們會有一段好長的早療路程要走,

在專業的人員協助下以及好友他們一家滿滿的愛,

我相信弟弟一定可以透過早療教育開啟他的有聲人生活出屬於他的璀璨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