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知道烘培這條路是不歸路

一但愛上了就會瘋狂買材料以及裝配,

好加在我的好友熱愛烘培可以提供我一些專業器具

讓我想要給掰做做烘培手作時可以做出一些能見人的成品~

 

自認好吃的老奶奶檸檬蛋糕

我覺德脫膜是最困難的

喔~還有我的糖霜弄得不夠美

IMG_4359.JPG

乾死人不償命的斯康

 

我超愛吃思康的但老蕭對於這種乾乾的東西非常抗拒

所以只要我做思康都是進自己的肚子

看斯康一顆顆在烤箱膨脹還真是可愛阿

IMG_4360.JPG_

最後是我最愛的Q餅

毫無技術可言的Q餅做法

只需要一個平底鍋就可以完成囉~

但我不敢太常做因為這種東西會一吃就上癮然後把做的成品通通送進肚子裡。

IMG_4362.JPG

 

在忙碌的育兒時間做做這些療癒的甜點,

然後配上一杯冰涼的茶飲就可以忘記辛苦的育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