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的最後我竟然失眠了,

其實還滿緊張晚點測完宮縮被收住院,

在沒有任何產兆的情況下最害怕的就是催生不成吃了全餐。

而我隔壁的枕邊人昨晚跟同事聚餐吃了燒肉,

爽爽地呼呼大睡似乎完全感受不到老婆的緊張。

 

一般來說通常待產只有媽媽會準備待產用品,

前幾天我家老蕭竟然也說他要準備陪產包,

還說產前的最後一天要再確認帶去醫院的物品,

但在昨晚他聚完餐後我看他慵懶地躺在滑著手機,似乎也沒有打算要動,

感覺我家這瑪麗亞實在是過得太爽了,

不過泰塔我一切都準備就緒,其實也不需要老公的幫忙~

IMG_8529.JPG

最終要睡覺前老蕭抓了幾樣他的陪產物品,

傳給姊妹及馬寶好友媽咪團大家都笑翻了,

究竟老蕭準備著什麼就讓我們看下去~

 

IMG_8533.JPG

 

補充體力的精神糧食:

豆奶*3,

山楂餅:老蕭是老人而且只要每次開車想睡都要吞顆山楂餅,說山楂餅可以提神。

海苔*2

無言堅果

airwaves:airaves除了可以幫老蕭提神外,我想最主要應該是可以防止他不刷牙有嚴重口臭的時候

立即吞個幾個,去消除他口中的異味~~

高單位B群

怎麼發現陪產者還比待產者需要補充體力啊!!!!!

 

 

保暖用品:

脖圍:

毛毯:後來老蕭又加了一件毛毯,害怕這幾天寒流來襲他一吹到風又偏頭痛了。

是的,看似粗勇的老蕭其實毛病還挺多的,

而且常說吹到風就偏頭痛一天~~感覺他比我更需要好好作個月子治療他的偏頭痛。

 

防止噪音的好夥伴耳機: 其實多數時間都是你打呼吵到枕邊人。

 

給掰的英文書:

是說那幾本英文雜誌放了半年我也沒有看過老蕭翻過,

竟然要帶去醫院陪產,最好我陣痛的時候你會讀得下去!!!

這時馬寶好友品筠也說她老公當初也有帶著英文書去陪產,

最終還不是滑著手機,而英文書的作用就是墊泡麵。

 

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手機以及IPAD

老蕭出門沒有帶錢他絕對不會緊張,

但是忘了帶IPAD或者手機他一定會緊張到不行,

手機及IPAD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可說是第一名,

常常滑著手機老婆講話也都不理,

果真宅男的世界老婆永遠也搞不懂啊!

 

是說老公還是得好好陪產,

至少可以安撫一下我緊張的情緒,

還可以當跑腿工趁這時候好好指使他做事。

畢竟生小孩是夫妻雙方的事情,

即使老蕭可能無法分擔疼痛,

但至少看到他在旁一臉呆樣我就可以安心及安慰,

如果老蕭不好好配合或者做出什麼傻事,

也能讓我好好講上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