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接近尾聲女人更要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趁著小搗蛋還沒有出生趕緊去預約按摩放鬆一下自己。

這次孕期後期選擇按摩的地方是在家附近的緹維絲美妍館

緹維絲雖不像品沐有獨立的按摩空間(盥洗及按摩一間)

但整個環境也是走溫馨路線,

價位上及配套方案也比品沐來的有彈性。

緹維絲位在勝利三街十興國小及飛奇兒附近,

若有開車的朋友可以把愛車停在店家前面,

或者路邊有許多白線也能夠停車。

IMG_8487.JPG

每次課程開始美容師會詢問今日要做的課程,

以及需要加強的部位,

詢問完畢準備沖澡及今日療程。

IMG_8488.JPG

衣服及物品可直接放入櫃子,旁邊的小化妝台梳子經過紫外線殺菌箱消毒過,可以放心使用。

 

IMG_8493.JPG

IMG_8492.JPG

IMG_8495.JPG

淋浴間有兩間,空間不會太小,也有提供沐浴精、護髮乳、洗髮乳等。

IMG_8491.JPG

只要是會員都可以免費使用蒸汽室以及烤箱,

可惜我是孕媽咪這些福利只能等到卸貨後才能使用囉~

 

IMG_8490.JPG

緹維絲都是個人獨立房,房間數約三~四間,房間內有準備浴袍和大浴巾。

若物品不想鎖在更衣間也可以直接放至房間的櫃上。

IMG_8489.JPG

至於孕婦可以按摩嗎?答案是可以的。

只要懷孕已經超過3個月的孕婦,身體無任何的不適都可以去預約按摩。

由於是孕婦按摩,美容師還是會避開一些穴道,

像緹維絲為了避免爭議只要是孕媽咪美容師就會避開按摩肚子。

 

孕婦舒緩按摩課程/ 90分鐘

主要能夠舒緩壓力、改善痠痛跟腫脹

隨著週數增加,會很需要紓解痠痛緊繃&下半身腫脹現象,也能安撫緊張情緒。

全身按摩流程:背部按摩→腰部按摩→腿部按摩→胸部按摩→手部按摩→頭部舒壓按摩。

*(全身按摩也包含肩頸按摩,因腰部曾經受傷孕期偶爾會腰痠,所以請美容師特別加強腰部按摩)

由於懷孕的關係背部按摩都用側躺的按摩方式減少對腹部的壓迫,

美容師會依照個人的需求加強水腫和酸痛的部份,

若是有堵塞的淋巴也會利用手法給推開,

力道也可隨時調整,像我本身是比較愛吃重的人也很會忍耐,

美容師就會加強力道滿足每個人對按摩舒壓的需求。

孕期腳部容易腫脹,藉由著按摩能夠減緩腿部水腫不適等問題達到徹底放鬆。

 

懷孕不只肚子大,胸部也跟著一起長大,

雖然懷孕我沒有感受到胸部有脹及長大的感覺,

但為了產後乳腺順暢準備,還是都會請美容師特別做加強。

按摩完胸部真的會覺得非常舒服。

 

另外像緹維絲我個人覺得另一個好處就是他們可以只單做一個部位,

不需購買主療程,整個就很彈性。

例如像我偶爾感覺到腳部水腫就可以單一預約30分鐘的按摩非常方便。

 

孕期後期我常只單做腳部以及胸部,沒有購買主療程,

若其他美容師有空也會採雙美容師一個按腳一個按摩胸部,

節省整個療程時間,我認為對於以後我成為媽媽想要放鬆,

這真的是非常棒的選擇~

 

懷孕,是擁有新身份,也是最特別的時刻,

媽咪除了要保持心情上的愉悅肚中的寶寶才會開心,

也一定要偶爾寵愛自己一下,

透過孕婦按摩讓自己通體舒暢讓原本緊繃肌肉放鬆,

放鬆孕期的壓力與焦慮,提高睡眠品質,

畢竟懷胎10個月這麼辛苦,一定要找到讓馬迷放鬆舒緩的地方,

用愉悅的心情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當個快樂的孕媽咪。

 

*緹維絲不只有身體按摩外,也有臉部保養課程囉~

3/5 緹維絲在竹北仁愛國中附近有新店開幕,

開幕期間也有相關優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相關課程,

當然美容師都很好也不會強迫推銷任何課程。

 

IMG_8508.JPG

arrow
arrow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