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好多馬麻用媽媽手冊換到超多免費的贈品。

這胎懷孕我有點呈現廢人的狀態,

再加上不想要換用不到的物品,

因此除非有去購買東西才會兌換贈品,不然不會特別跑一趟。

反而許多待產、育嬰用品都在網路買好直接寄到家,

方便又快速完全是懶人我最愛的購物方式。

但媽媽手冊真的很好用,一本在手就可以換到好多的贈品。

媽媽餵MAMAWAY  

MAMAWAY這次媽媽禮兌換的是芬蘭嬰兒床,

當初不知道為什麼會鬼打牆用499加購了床墊以及床包,

我跟老蕭心裡很清楚這個我們根本不會讓寶寶睡,

最終應該會淪為收納箱吧!

IMG_7090.JPG

 

IMG_7091.JPG

麗嬰房

麗嬰房的媽媽禮應該是所有兌換最超值的,

第一胎懷嫚妮的時候沒有兌換,

這胎原本也不打算兌換,最後卻被2017年新品的厚背包給燒到,也把首購69折給用掉囉~

2017年的麗嬰房贈送的包包真的很好看,

但實際拿到後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拿到的包竟然是瑕疵品我還拿去給人重新縫過,

加上感覺這個包好像不太耐重,

不過其餘的贈品真的還不錯~

有巧虎襪子、美強生小方巾、奶粉、大風草、奶嘴等等的好禮,

然後nac nac的奶瓶也可以拿來當母乳儲存瓶非常方便。

IMG_7894.JPG

大樹藥局

大樹藥局兌換的媽媽禮也是我個人認為很實用的,

直接兌換一包產褥墊,寶寶出生還可以用寶寶手冊兌換一包NB尿布。 

IMG_7899.JPG

丁丁藥局/佑全藥局/合康藥局

丁丁藥局:沒有消費直接兌換小包的溢乳墊以及NB幫寶適尿布。

佑全藥局:不限金額消費必須攜帶會員卡兌換媽媽禮,

佑全的藥師告知只要預產期出來,每個月都可以不限金額去兌換媽媽禮。

像我這次兌換就是NB尿布以及雅漾保濕霜。

*寶寶出生前30天不限金額消費也可以兌換寶寶禮。

合康藥局:因為拋棄式口罩直接兌換媽媽禮。

一包濕紙巾以及NB尿布。

IMG_7900.JPG

IMG_8267.JPG

IMG_8266.JPG

竹蓮寺平安御首:保佑整個孕期都順利的平安符

IMG_8270.JPG

線上填寫申請:幫寶適/滿意寶寶/理膚寶水/孕媽咪Q

*因孕媽咪Q寶是配合元大保險,若需申請除非填假電話,

不然通常都會一直被業務騷擾,

所以不喜歡電話行銷的媽咪可能要特別注意囉~

IMG_7893.JPG

IMG_7929.JPG

IMG_7928.JPG

以上就是我少少的媽媽禮~

arrow
arrow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