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日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

雖然今年不能再以母親的身分過節,

好加在剛好母親節當天有兩場婚宴似乎可以沖淡我心中一點點的哀傷~

 

求學時總覺得懷孕生子似乎不是這麼困難的事情,

但出了社會後看到周遭朋友的求子過程,加上自己也經歷過小產,

才發現原來懷孕生子似乎不像我們想像中那麼樣的簡單。

尤其要把小孩拉拔到大是需要花多少心思阿~

很謝謝我的媽媽總是一直愛著我們,

從小就讓我們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

受到良好的教育,有份工作可以溫飽自己。

也因為經歷喪女的痛更加了解到媽媽的偉大~

這些年來看的媽媽漸白的頭髮,讓我心中有些不捨,

好希望媽媽永遠都不會老,我也想要永遠一直陪伴在媽媽身邊,好好孝順媽媽~

永遠看到媽媽那開心的笑容,這樣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