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產後我秉持大家都說要多躺多吃的原則,整整頹廢了一個月。

接著又是可怕的農曆過年九天,

我也不知羞恥的一直吃跟睡,

因此從小產完至本週一我整整胖了4KG。

內臟脂肪瞬間上升到5(一直以來都是2或3),

體脂肪也飆到近年來新高,身體年齡更不用說了。

 

年後告訴自己不能這麼墮落了,

於是展開我的教練課第二堂。

 

早上跟教練約了7:10運動後可以直接上班,

對我來說也算是個挑戰,畢竟現在都賴到7:30才起床,

上7:10的課就必須6:30起床梳妝後馬上出門。

 

太久沒有上課加上沒有運動整個筋骨好硬唷~

在一旁拉筋總覺得我比老人家還慘烈啊!

 

接著教練開始教導我深蹲,

雖然以前有坐過但都是不標準甚至隨便做,

教練真正指導才發現原來深蹲這麼累人~

三回合先是徒手,在加上槓片三回合12下,

最後一回合我快虛脫教練就改10下。

緊接著令我最害怕的弓箭步深蹲,

除了身體的力量無法控制外,

我的腿部肌肉也不夠,

常常膝蓋會不自覺得往前衝,腰也不會挺直。

正確地動作應該是要下蹲與上提的動作要很慢,

上半身也要直立不可以歪斜,看來我需要練好久才能成功阿~

 

今日最後的動作是伏地挺身。

由於第一次教練課是徒手坐伏地挺身我完全坐不起來,

這次教練就用器材當輔助,也較容易上手。

只是我這個毫無運動細胞的人,跟本不會身體直立一條線,

總會上半身下屁股翹高高,

怪不得以前我總覺得自己運動挺輕鬆的,

原來都是錯的~~

三回合幼幼班的伏地挺身也把我搞慘了,

到底屁股要如何夾身體要如何挺直還是搞不懂阿~

 

這次的教練課一樣腿軟手臂痠痛,

ruby還笑說我明天會更慘烈。

總之,為了健康我要持續運動,

也希望可以利用教練課讓我可以戰勝體脂肪。

 

*ruby一直叫我要堅持21天每天運動20-30min,

讓運動成為一種習慣,這樣就會慢慢愛上運動,

也更容易讓我達到瘦身的目的。

我要好好加油,希望可以跟上ruby腳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