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多跟姐妹搶到超便宜的香港連假小旅行,

當時的我好期待嫚妮跟阿婆可以一起旅行,一起欣賞幻彩詠香江,

只是現在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二月初跟老蕭說ㄟ我們要出發去香港了也,

才驚覺我連行程都沒有排,重點連住宿地方都還不清楚~

於是這兩天才開始尋找先前訂票資訊,

並且趕緊跟航空公司進行機票劃位。

進行劃位才知道因為我們機票是跟智遊網訂購是無法預先預訂,

此時我順便跟客服人員提到嫚妮已經去當天使了,

航空公司客服直接把嫚妮位置抽掉,

並請我去跟智遊網退票,

才知道這退票程序相當冗長及繁瑣,

並且一直在電話上等待,等到我都覺得煩了~

 

這趟旅行eating還是eating~

另外會帶媽媽去昂坪看大佛並且吃我最愛的翠華及蘭芳園。

也希望第一次帶著媽媽自助旅行媽媽會開始愛上自助,

這樣我才能放心安排我們的日本自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