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三次在夫家過年,老實講老蕭及婆婆算對我非常好,

連續三年過年都是除夕中午才回彰化,也不需要幫忙,初一就可以返回竹北。

 

在過年前夕發生台南地震,讓吃我深深地體會到能夠全家人平安地吃著團圓飯一起過年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阿~

讓我更加地告訴自己要努力站穩腳步、學習把握當下的一切。

也因為今年過年九天我有好長的時間可以賴在娘家,當爸媽的女兒。

爽爽地翹腳看電視跟吃東西。謝謝我的爸媽一直好愛我疼我,

我也希望明年可以讓你們再升格當阿公阿婆。

 

初六老蕭救國團朋友來家裡玩,看到這麼多小朋友真是開心,

也謝謝小人們都好愛花花阿姨,還畫了漂亮的圖送給我,

阿姨會好好收藏起來,每當看到你們開心的笑容都替你們感到開心,

希望寶貝們都可以無憂無慮開心成長,好期待下次再跟這群寶貝一起出去玩。

 

2016猴年期許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更要勇往直前的勇氣以及堅持的力量,

盡當下最大的能力去實踐他,

並且每天都要比昨天愛更自己以及珍惜家人。

Best of luck and all success in the year of the mon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