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老蕭公司的國內住宿我們選擇了谷關惠來溫泉。

起初仍是想要再去一趟雲品的,

只可惜媽媽只能假日出遊,因此選擇我跟媽媽都沒有去過的谷關。 


這天天氣很好,也是嫚妮離開及我引產後第一次出遊。

路上可能因為選舉而沒有什麼車潮。

從新竹到谷關一路沒有塞車約兩個小時。


谷關自從被颱風吹毀後,街上顯得冷清許多。

附近的店家生意也都很冷清,

惠來溫泉到附近買消夜也挺不方便的,

於是老蕭先買一碗泡麵以免晚上肚子餓。


惠來谷關的大廳非常明亮及寬敞,

部分旅客會在一旁的沙發區稍做休息及等待check in。

IMG_8097.JPG 


飯店大廳也有賣我喜歡的tt面膜。

IMG_8096.JPG 

我們房間是305 四人房

房間內有兩張雙人床,如果嫚妮還在他應該也會很喜歡這邊。

床很好睡,讓媽媽及我可以從晚上九點睡到隔天早上七點。

IMG_8079.JPG 


房間附上兩張籐椅,但我們只想賴在床上。


IMG_8082.JPG 


整個房間風格就是以巴里島風格為主。。

也讓人有放鬆度假的感覺。

廚櫃打開有多附一件棉背。

飲料及零嘴都是免費享用的。

IMG_8080.JPG 


附贈的小罐易開罐飲料,老蕭當晚就解決三瓶。

IMG_8081.JPG 


泡湯池非常大。

還有附張躺椅讓人泡完湯還可以慵懶地躺在這兒休息。

大的是放熱水池,小的則是冷水池。

溫泉的水量流速非常地慢,再加上浴池非常大,要放滿整著池子需要花非常長的時間。


IMG_8086.JPG 

另外這邊鏡子也非常大,可以同時容納兩個人一起刷牙洗臉完全不嫌擠。

盥洗淋浴地方與廁所是分別在兩旁邊。

IMG_8090.JPG 


可以容納一人的淋浴間

飯店沒有額外再提供小包洗髮乳以及沐浴乳

就直接在淋浴間使用~這樣也比較環保。

IMG_8087.JPG 

以及廁所

IMG_8089.JPG 


附上4組拋棄式牙刷組。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吹風機是屬於這種風力小的,

讓我這種頭髮多的吹頭髮就顯得非常費時。


 IMG_8085.JPG  


 飯店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除了沒有戶外池以外就是餐飲的選擇偏少以及價位過高。

若要在飯店享用晚餐一人是600元,是以合菜為主並非自助式餐點。

這次跟媽媽以及老蕭一起去所以三人晚餐費用為1,800。

有四菜一湯附上一碗白飯,並無餐後水果。


IMG_8102.JPG 


這是我們的餐點。

稱不上好吃只能有飽足感,再加上可能老蕭點的是鹹豬肉以及三杯魷魚,

吃到最後整個非常的死鹹阿~~(雷)

IMG_8141.JPG 


隔天的早餐是自助式,品項也不多但比起晚餐來說算是不錯的。


住完隔天朋友問我是否推薦惠來谷關我的回答是:

以一家中價位的溫泉會館而言,除了房間大之外,這裡餐點普通,

夜晚沒有什麼活動,加上沒有戶外泡湯池,

帶小朋友來可能就會略顯無聊,當天我們也只能待在飯店看電視以及泡湯。

若是你喜歡熱鬧的街景就比較推薦北投或者礁溪溫泉,

若是想要來度假是可以考量,但是真的不用期望太高。


arrow
arrow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