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不知不覺就兩年了,

婚後有了小孩時間過得很快,我跟老蕭不只隨著年紀的增長在體重上也成長了不少。

 

我跟老蕭的相處多伴都是開心快樂的,彼此相互尊重,

再婚前我們就已經有說好金錢分配,

所以婚後也沒有再乎誰付出的金錢多或少,所以有的夫妻會為金錢吵架這點我們則是不會。

 

有了嫚妮我們出遊的機會也沒有減少,

我們會利用公司給的住宿卷或者旅遊補貼一起旅行,

若沒有出遠門也會戴小孩到附近走走晃晃。

有時老蕭下班的早我們也會戴著嫚妮到附近公園玩溜滑梯。

婚後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當然婚後除了三節要拜拜外以及不能常回娘家陪爸媽外,其餘我覺得結婚還挺好的。

夫妻一起墮落吃著垃圾食物,討論著每年要去哪出國旅遊,然後天馬行空未來的日子。

做什麼事情都是兩個人的相伴,手牽手一起看這個世界,什麼事情都可以是成雙成對是件挺幸福的事。

 

婚後的這兩年彼此參與雙方好友的活動,

讓我們看到許多婚姻幸福的朋友他們經營婚姻的原則及彼此包容溝通。

也因為婚後彼此有了小孩常會有小孩兼人妻抱怨老公聚會,讓媽媽們可以適時宣洩對爸爸的不滿。

只可惜在我們結婚兩週年前夕嫚妮及猴塞雷離開了我們,

讓我們原本沉溺在當父母親的快樂及幸福瞬間不見了。

但這似乎也沒有讓我們夫妻難過太久,

我們一起面臨嫚妮意外的離去,決定要好好生活。

面對猴塞雷因為胎兒異常必須選擇忍痛引產,

我們決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重回小夫妻生活,

趁著沒有小孩的這一年時間好好充實自己並且加強語文及好好運動,

用健康的身體迎接我們接下來的寶寶。

 

結婚,除了當初證書上的承諾外,還得對婚姻負責。

經營一段婚姻是多麼不容易的,所以我跟老蕭總會告訴自己

不要忘記當初結婚的衝動及目標,好好保持對婚姻的熱度是我們婚後的課題。

不管結婚幾年都要認真傾聽對方的聲音,學會尊重及寬容。

一起探索、一起學習、一起成長這樣我們婚姻才能走得更長久而踏實。

婚姻的幸福真的是沒有捷徑的只有夫妻雙方好好經營。

 

很幸運我有個最適合我的老公以及給予我們生活上支持的好友及家人,讓我們度了婚姻第一個難關,

將來或許也有許多考驗及困難等著我們但我相信我們也能攜手度過每個難關。

 

結婚兩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