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我們送走嫚妮後我跟老蕭的生活也要回歸一切,

我們告訴自己要收起悲傷好好重新過生活,

這樣對於嫚妮才是最好的!

 

今天我跟老蕭也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面,

中午還特訂跑去公司附近的地藏王廟念經給嫚妮,

女兒阿~你要好好跟佛祖修行喔!

 

原本媽媽怕我回到竹北會想起嫚妮的一切,還問我要不會回新竹住一陣子,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自己去克服所以就沒有回娘家住。

熟悉的街景少了女兒陪伴雖然還是會悲傷及難過,

但是我一定要打起精神好好重新生活。

所以下了班準備外出去我熟悉的童裝店聊天,

真的覺得不能因為嫚妮的事情而封閉自己阿!

 

到童裝店聊天自己心情也開朗許多,

雖然大家對於嫚妮突然的離去感到很不捨,

我跟老蕭的想法都覺得放下對我們及女兒才是最好的決定。

 

我們會把嫚妮跟我們相處的一年兩個多月的點滴回憶永遠放在心裡,

並且好好地生活絕不會讓愛我的家人及朋友為我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