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親子行,花最多錢的就是住在上野三井花園飯店 Mitsui Garden Hotel Ueno
老實講當時看到三井飯店的價格有點讓我卻步,一直再想值不值得入住這麼貴的飯店,

還是選擇以前我自由行會住的super hotel或者東橫inn,

後來考慮到三井的交通真的太便利,附近又有超多電梯,可以省去搬運行李及推車,

所以眼睛一閉卡就直接卡刷下去了~~

等到入住後更加確定當時選擇三井飯店是對的,

因為這交通超級便利,在最後一天我們快速去補了一蘭拉麵及藥妝,

再以飛奔的速度趕搭京城地鐵,所以三井這個價位真的是值得拉~~

三井飯店從成田機場搭京成電鐵 skyliner 到上野相當方便,只需41分鐘,

我們在機場直接購買京城電鐵來回+一日地鐵卷是4,700日幣,

京成電鐵位子很大,加上來回空位滿多的,嫚妮還可以自己霸占一個位子。

到京成上野站後,從Skyliner的剪票口出站後,尋著「日比谷」線的方向走,

飯店就在日比谷線1號出口旁,因為我們大型行李及娃娃車,

則搭乘1號出口旁的電梯,出電梯口後回轉就可以看到三井飯店了。

另外也可以從JR上野站利用空橋方式到達三井飯店。

總之,這邊真的很適合帶小孩的爸媽。


當初會選擇三井飯店除了交通便利外,

還有原本要規劃去上野動物園;上野公園及東京大學都這在這個區域,

當然這裡還有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藥妝超多,也有24小時的一蘭拉麵,

從這出發去輕井澤也相當方便,這裡又沒有東京站來得複雜,

真的很推薦新手自助或者是帶小孩的爸媽做選擇阿。

飯店服務人員態度很好,樂樂還一直被放在角落的熊貓吸引。

Check in完畢後,飯店人員也把我在AMAZON購買的包裹一併給我。

上樓皆需要逼逼房卡才能按樓層 ,這樣也比較安全。


我們這次總共訂了兩間房,房型為Moderate Double及Superior Twin

因為Superior Twin太晚訂房剛好又碰到假日就沒有non smoking room,

smoking room的菸味真的非常重,若是不喜愛菸味的朋友一定要訂non smoking room。


Superior Twin房間:

IMG_7090.JPG 

我習慣把床合併讓嫚妮盡情翻滾。

有沒有看到有一個小人已經在床上呈現大字型了。(哈)

IMG_7091.JPG 


房間內還有提供燙衣板及空氣清淨機,

基本的茶包、咖啡包、熱水壺及礦泉水也都有提供。

因為我們是有加床,所以飯店每天提供給我們三罐礦泉水,

每天回到房間就趕緊煮熱水幫嫚妮泡奶。

好啦~如果是以前自己的話是趕直接飲用廁所的水,但是有了小孩後還是會care。

這裡更貼心的是竟然有提供

Panasonic NA92~96的吹風機 ➔雖然不是最新版NA97,而且在我還沒有開箱文時趕緊來試用大家所說的神機。

另外當初也期待房間內提供的Panasonic 蒸臉器及整髮器,

但是當了媽之後,回到飯店都馬癱軟在床上,隔天也都落魄出門,

根本連蒸臉器及整髮器都沒有試用到,淚崩阿~


日本的飯店即使在小都會有浴缸及免治馬桶,

浴缸也讓嫚妮每天都跟馬麻開心泡澡,

我最care的是飯店的熱水,

三井的熱水非常快完全不需要等待,

走到鐵腿泡個熱水澡比足貼來的有用。


飯店提供的盥洗用品品牌是花王,

回國後一直再想到底是花王洗髮精好用還是因為吹了神機,讓我的頭髮好順唷~

IMG_7094.JPG 



洗手乳和洗面乳是同一罐(黃色)

擠出來是綿密泡沫狀,洗臉完全不乾澀好用阿~

IMG_7092.JPG 


備品很齊全,牙刷、漱口水(藍色那一包)、刮鬍刀、梳子、化妝棉、髮圈,

另外在check in時有看到它們也有提供女性保養品給女性房客,

只是我們有要,如果下次有機會還真想知道它們提供的保養品。

IMG_7093.JPG 

 住在三井飯店的感覺,就是乾淨舒服,交通也相當便利。

老公說如果我們下次有機會遊東京,他仍是會選擇上也三井花園飯店。

並且把我們這次無法好好逛阿美橫丁以及上野公園、星巴克一併好好補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