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覺得如果我這輩子生兩個女兒是最棒的組合,

也不會覺得沒有生到兒子而感到後悔難過~

但是這種話語如果是長輩聽到都會很不以為意,

還說我怎麼這麼不會想阿~


嫚妮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

在我還沒有給他手足的時候,

他在保母家就有玩伴可以陪伴她長大。


從小嫚妮就是菲菲姐姐的小跟班,

菲菲姐交代的事情1Y1M的嫚妮竟然都會記得,

所以把拔常笑說菲菲是嫚妮的虎神阿~


早上保母傳照片給我看到兩姐妹開心的玩,

而且嫚妮還會乖乖等姐姐吃早餐,這畫面還真可愛阿~


65530.jpg 


常常兩個人開心地手牽手玩耍

65536.jpg 

65537.jpg 

可憐的魚魚只好看著兩姐妹開心地玩~

無法介入~

哈,小男生應該不懂小女生的梗~

65535.jpg 


很開心嫚妮可以開心地跟著菲姐一起玩樂,

這也是我希望他童年可以開心成長,

保持一顆最單純的心。


當然也希望嫚妮你不要再給我排擠魚魚了~

魚魚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