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次日本東京行可說是搞死我了,

規劃這麼多次的自助旅行只有這次讓我花了好多時間在房型及行程修改。

 

這次東京會去我一心想去的輕井澤旅行,

原本已有屬意的民宿,偏偏卻在我們去的那週facility maintenace,

再加上原本要一起同行的友人卻在11月需前往醫院1個月,

也就是原本想要爽爽規劃輕井澤的我不得不認真做功課。

因為時間緊迫,訂房更加困難,雖然11月不算是輕井澤的旺季,

但部分喜歡的民宿都紛紛客滿,自己又不想要住在王子飯店,

最後選擇離車站近的APA當做我們輕井澤的休憩飯店。

沒想到在我們要出發前的一個月花哥哥竟然說要跟我們一起同行?

暇密!!!一起同行,讓我不得不幫他處理機票還得處理訂房,

真的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而且日本房型單人房跟雙人房的價錢差不多,

宅男花哥也找不到同行有人,

雖然我一度很想卻退他而且並告知我們行程非常親子且無聊,

卻也澆不熄想去輕井澤的花哥,

搞得我這週又不得不幫花哥處理相關旅遊事宜。

 

在上野原本想讓花哥住便宜的連鎖商旅,

但是老蕭覺得一個人吃早餐好孤單,

我只好寫信問了日本是否有雙人加床的房型,

也得到飯店的回覆,也讓原本我們住普通房型瞬間升等到高級雙人房,

但錢也多了不少,不過比起花哥獨自一人孤伶伶吃早餐或者昂貴價格入住我們所選的三井。

 

總之,在今天飯店都確認好了,機票也搞定了,

而且老天也同情我這個小女子,竟然長榮今天有開出一個便宜機票,

還免費讓花哥省了一千多真的是感恩阿~

也期待我們接下來的日本行。

希望我的嫚妮首次出國旅遊不要歡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