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舉辦派對,應該是我最熱愛的一件事囉!

從研究所至今舉凡只要是聖誕節或者小孩生日party,

我整個辦party的魂就會跑出來,

應該是說我就是喜歡熱鬧巴!

更喜歡大家齊聚在一起那種歡樂的氣氛。

 

打從嫚妮出生後 我就決定她人生第一個生日一定要幫她辦個生日派對,

所以嫚妮的生日派對我很早就開始籌劃了,(老蕭總覺得我是神經病,但又是會已行動支持老婆,拭淚阿)

坊間也有很多客製化的派對公司,但因為預算關係媽媽我還是自己動手籌畫。

媽媽我舉辦派對原則就是簡單歡樂,所以並沒有弄的很盛大,佈置的很華麗,

但是媽媽也是很用心的在準備嫚妮的週歲派對喔!這篇就來分享給嫚妮週歲派對的籌備過程囉!

@決定派對地點、日期及人數

嫚妮的生日派對我們舉辦時間在他生日前的週末,

地點由於不想花太多錢並且想要讓嫚妮有孰悉的環境因此選在自家辦。

參與的朋友就是我跟老蕭結婚時的闖關幫手及惡魔。XD

@派對電子邀請卡

這時發現有FB還真是好用阿~

直接在FB活動區內邀請參與的朋友並且告知派對的主題。

一些媽媽更用心的還會親自設計邀請卡呢!

@規劃派對內容與主題

當時在想嫚妮生日派對的主題時,

心想好險嫚妮現在還沒有開始崇拜ELSA,

那麼媽媽我就幫他弄個米奇米妮PARTY。

@賓客的派對參加禮

在國外參與派對都會給予一份參加禮,

我是沒有特別幫賓客準備什麼參加禮,

不過有幫每個參加的好友們坐屬於他們名字的餅乾。

@派對布置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店家有賣懶人包,或者濤寶也有許多特定主題可以選擇,

但是媽媽我還是想要自己動手布置,就是想更參與在其中。

-生日帽

派對中不可或缺的生日帽,這次我幫嫚妮弄了奇米妮帽

原本想要去書局買好點點的紙張在自行加工,後來好懶就直接用繪圖軟體弄出兩款粉紅及黑色的模板,

在自行加工囉~

partyhats (1).jpg  

 

 

 

 

 

1441675693.jpg  

另外GOOGLE找到這個可愛的米妮模板

 

image-0001.jpg  

 

 

自行加工後變成可愛的生日帽

IMG_4193

小朋友戴上真是太可愛囉~

IMG_3747.JPG   

-生日三角旗

先設計好想要的樣式,再列印出來

image-0025.jpg  

拉旗掛起來就特別有FU   

 IMG_4203  

 

還做了一個生日月份的小拉旗

列印好紙板後,貼上嫚妮出生月份的經典照片。

IMG_3692.JPG  

當然有些媽媽也會弄個照片牆的,原本我很想弄可是後來完全沒有時間,

因此就放棄了。嫚妮你兩歲生日媽媽在幫你弄喔!

-飲料標籤&紙吸管

當初做完生日帽後就整個坐上癮,後來要弄了飲料貼紙,就是要來一整組就是~

貼上貼紙後更有感覺,讓我以後野餐及任何派對都一定要出動飲料貼~(老蕭:你瘋了)

IMG_4193

-拍照小道具

如同婚禮一樣,這次嫚妮生日派對上幫她製作了一些拍照小道具,

不過阿因為大家都只顧聊天道具就沒有什麼玩到~

最受大家歡迎的莫過於美國隊長面具及盾牌

IMG_3906.JPG

IMG_3910.JPG

IMG_3911.JPG  

 

IMG_3788.JPG  

當初米奇的蝴蝶結做太多,老蕭就把它黏在夾子上當髮式~

老蕭戴上去也太嘔爛了。

IMG_3761.JPG  

當然道具我最喜歡莫過於這個Happy Birthday跟米奇1了~

IMG_4195ˇ  

老蕭一直不懂幹嘛要用米奇褲~而且這麼小一個。

IMG_4199  

當然小人派對絕不能少了吹笛,

小人們拿到都好high一直逼逼逼的。

好險我們家鄰居都很好沒有檢舉我們。

IMG_4189  

喔~自己覺得最給掰的莫過於杯子蛋糕了。

杯子蛋糕我還硬是要插上我準備的蛋糕插旗,

但杯子蛋糕小人們都不買單,害我一直被老蕭酸!!!

當天水果的牙籤我也減了米奇頭貼在牙籤上面,

自己覺得超可愛的,但是老公都說多此一舉~

IMG_3901.JPG  

這次的賓客幾乎都是看著我們戀愛~生子的好友,

且在我們婚禮上都給予大力幫忙,

藉由這次嫚妮慶生讓嫚妮可以跟這麼多哥哥姐姐一起同樂,

也讓我們學習大家育兒的經驗及幸福婚姻的經營,當做我跟老蕭努力學習的榜樣。

一歲生日party,簡單做出符合主題的慶生party,

自己動手製作三角旗及小道具,

低成本的party也能讓所有與會的賓客充滿歡樂及笑容。

開心的笑臉與回憶是無價的! 

我的寶貝嫚妮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