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老蕭生日當天都會找台中的堂弟妹&老蕭哥一起吃飯,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可以藉由生日來聯繫彼此的感情,

也感謝在老蕭年輕時叔叔嬸嬸對他的照顧。

 

這次我們吃的是Traveler Kitchen,

嫚妮是會為了吃乖乖坐在餐椅上

IMG_8745.JPG  

 

IMG_8755.JPG  

 

這天還特別幫老蕭準備父女裝

IMG_8790.JPG

 

只要可以出來玩嫚妮都會非常開心

IMG_8802.JPG

眼鏡是嫚妮現階段最愛的玩具。

IMG_8844.JPG  

 

發現Traveler Kitchen沒有幾年前那麼好吃,

而且服務生也沒有像以前一樣親切及熱情。

餐點選擇也沒有很多,總覺得有點小失望。

 

當天我們也選擇在台中住上一晚。

這次選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成旅晶贊旅店。

嫚妮這小妞已經愛上住飯店了,

一進房就開心大笑,

還在大床上滾來滾去,

看他這麼開心我們也覺得帶嫚妮出門旅行很值得。

  

 

IMG_8888.JPG  

 

即使床很大,但是嫚妮還是硬要跟老蕭擠在一起,

把拔都懷疑嫚妮應該是想要把他踢下床巴!

IMG_8899.JPG  

有了嫚妮外出住宿我們不再像婚前一樣排很多景點,

而是喜歡賴到最後一刻才肯退房。

我想這就是目前最適合我們旅行及放鬆的方式。

IMG_8918.JPG  

 

 

今年你的生日有了嫚妮加入,讓我們的人生變得很不一樣。

謝謝你一直很努力地讓我感受到幸福,

害怕我一個人忙不過來總會提早下班幫我分擔家務,

謝謝你為我們家付出一切。

今年你的工作或許會有些轉變,

當老婆的我會全力支持你當你的後盾,

不用擔心我會忙不過來,

好好在工作上衝刺巴!

希望兩年後的我們可以變得不一樣,

也希望明年有機會我們可以迎接我們第二個寶寶,

可以實現一家四口一起出遊的幸福畫面。

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