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5.JPG  

 

有了嫚妮的誕生,今年的母親節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棒又很特別的一天。

 

老蕭雖曾說過一年之中他覺得最要重的一天就是母親節,

因為是老婆大人的節日,

但是眼看著母親節快到來老蕭也都沒有任何的表示,

讓我有點不悅的對他說是誰說母親節是最重要的一天阿,

結果老蕭才無奈的表示說哎唷~因為要幫太多人過節了,

對他這個宅男來說真的是太困難了,

讓我又有點不開心的說原來老婆在你心中都是『賽』,

於是乎老蕭看到我的不閱後趕緊打電話訂餐廳,

老天爺似乎對這個傻人有點憐惜,

讓他訂到星期五晚上八點半的舒果。

於是乎我們下了班仍有很充裕的時間帶嫚妮散散步洗完澡後才出門。

 

嫚妮算是從小就跟著爸媽一起外出吃飯,

但是近期我們才試著讓他在外面坐兒童椅吃飯。

小妞也非常愛坐兒童餐椅,總會表現良好地坐在椅子上吃飯。

 

一上桌小妞很忙碌地再玩餐紙,

IMG_8493.JPG

 

並且安分地坐在椅子上等著食物上桌。

IMG_8497.JPG

馬麻只好趕快送上ㄋㄟㄋㄟ讓女兒解饞

_IMG_8505.JPG

不一會兒服務生馬上送上麵包

IMG_8531.JPG

還有適合小朋友的磨牙餅乾。

嫚妮天生就是走諧星路線,連吃的東西都非常喜感

 

IMG_8532.JPG

自己吃的非常上手,我跟老蕭也很開心地放任他自己吃,我們也可以好好進食。

IMG_8534.JPG

 

吃了很乾的磨牙餅乾讓送上ㄋㄟㄋㄟ讓嫚妮止止渴

IMG_8547.JPG

 

小人吃副食時在是進步飛快,馬上把他的磨牙餅吃完後,

又忍不住想吃麵包。

拿了一根讓嫚妮體驗

IMG_8556.JPG

後來把他對折跟馬麻我一人一半,女兒只顧吃都不願意跟媽合照

_IMG_8565.JPG

 

飽餐後總會露出這個滿足的表情

IMG_8576.JPG  

星期六跟著阿婆一起去吃陶板屋

小妞一樣很乖地坐在椅子上玩著名片。

 IMG_8584.JPG IMG_8586.JPG

 

跟著縈縈姐姐一起拍照,這時後發現縈縈也長太快了,

以前帶著捏黏土的小女孩竟然都已經小二了。

IMG_8599.JPG

嫚妮吃了哥哥姐姐的餐包,不過嫚妮不愛!

把拔笑說女兒可能跟媽媽一樣不愛吃膨鬆劑的麵包

IMG_8606.JPG

三個寶貝一起合拍,嫚妮想要爬出椅子了

IMG_8614.JPG

 

這坐姿....

IMG_8616.JPG

也剛好提前幫姐姐慶祝生日,

勝勝說我帶這帽子很像小丑。

IMG_8659.JPG

 

 

IMG_8662.JPG

 

母親節這天老蕭後製嫚妮跟阿婆一起野餐。

嫚妮躺在阿婆懷裏真舒服阿。

IMG_8664.JPG

 

今年母親節老蕭製作了三張嫚妮電子卡給我。

這張嫚妮表情還真有戲阿,

IMG_8651.JPG

 

   IMG_8665.JPG

 

現在已經會翻及爬的嫚妮馬麻已經控制不了你了。

 

IMG_8673.JPG  

 

有了嫚妮後,發現每天都充實及開心。

總感謝老天給了我一個如此乖巧又貼心的女兒,

從滿月後就不夜奶,每天八點半到九點就準時入睡,

讓媽媽在夜裏仍保有自己時間做做手工或者看些鄉土劇,

也謝謝嫚妮出門總是表現良好,

讓媽媽我總是可以大口吃肉。

你的笑容是馬麻我最大的禮物,

也希望你每天可以都這麼開心,

永遠用笑容迎接每一天。

馬麻希望你健康長大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

 

而也要感謝嫚妮的阿婆,

總是如此地愛我們,

在我當了媽媽之後才了解到做父母的不易,

原來媽媽這個角色是不好當的。

謝謝你辛苦了30多年即使我現在嫁人後還是煩惱著我們是否有吃飽,

每個假日還讓我回家偷菜。

也希望媽媽你可以健康,我也會儘可能做到不讓你操煩,

也希望你快樂地過每一天。

 

當然今年母親節我給自己一個小期許,

就算已經是為人母

還是時時提醒自己不能忘記愛漂亮的初衷
堅持不成為黃臉婆⋯⋯
出門時要穿上喜愛的衣服
不能偷懶一定要拿飾品箱出來做搭配
合宜的穿搭讓自己有自信 走路有風

我們不需要別人讚揚母親是多麼重要
要肯定自己就是偉大而美麗 
Dear all,
祝我們自己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