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產後一直很想要瘦身,但總帳著還在餵母奶想說不要這麼快瘦身,

但隨著母奶量銳減加上食量依舊如此大,

導致原本產後還有7KG最近又偷偷長肉1KG。

 

昨晚老蕭很賤地對我說他覺得我最近屁股越來越大了,

而且他有發現我母奶量變少後我有持續不斷長肉,

讓胖子老蕭講我變胖實在讓我很不是滋味。

所以下定決心要收起我的羞恥心努力塑身去!!!

 

塑身前先到公司這邊的健身房測一下身體指數,

當看到這個數字我整個人超想找地方躲起來。

連教練看到我的值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是說我的體重雖然還在最高容忍度(好險差0.5),

但是我全身布滿著脂肪這件事情讓教練很不可思議。

 

正常女性的體脂肪是25%但是我遠遠超過10%,

而且身體的脂肪重量是27KG,

也就是我的脂肪重量占了我的體重1/2,

身體年齡也逼近40大關。

這個恐怖的數據讓我真的覺得要好好塑身減脂肪。

 

當然減脂肪不是口頭上說說的這麼容易,

除了搭配運動外飲食也要有所控制!!

 

現在中午我要趁著短暫一小時休息時間讓自己固定運動30MIN,

並且要開始調整飲食了!!!

 

另外,我真的非常重奶的人,

可能我擠母奶很容易渴因此喝下許多牛奶,

但是牛奶也是一個熱量的來源之一,

所以我這陣子要漸漸減少喝牛奶的量,

渴的話就盡量以奶代替水。

 

當然塑身之路很長久的,所以希望這次自己可以持之以恆。

體重可以不要降,但是至少體脂肪可以降到30%及讓身體年齡回到我實際的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