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滿月嫚妮剃了胎毛後,她的頭髮就一直沒有長出來。

好不容易到了五六個月終於長出細細的毛髮,

但是社區許多婆婆都建議我再把嫚妮的頭髮剃掉重長會比較好。

這點保母菲媽也跟我講了好幾次,

老實講我心理有點掙扎,

心想嫚妮好不容易長出的頭髮又要被剃光又要被誤認為小男孩,

但是又怕不剃嫚妮以後頭髮長的不好,

就在這個矛盾點下一直拉扯著。

至於老蕭則是很期待見到女兒剃光頭,

想說女兒也是只有在嬰童時期才會出現光頭,所以~

這次我們狠下心就讓嫚妮剃最後一次頭髮,

希望他以後長出來頭髮會很漂亮。

 

這天抱著嫚妮去家附近剪髮,

嫚妮以為我們要帶她去逛街整個心情大好,殊不知等會要剃光頭。

 

到了髮廊後,嫚妮一臉淡定樣

IMG_8092.JPG

 

把拔把玩女兒的頭毛,心想在幾分鐘後就要跟這些毛SAYBYEBYE了

 

 

IMG_8094.JPG

 

 

套上剪髮的圍巾,嫚妮真的像個小男娃一樣

IMG_8100.JPG

 

 

把拔一臉很奇帶女兒剃頭,笑的超開心

IMG_8101.JPG

開始剪髮囉!!

嫚妮整個超級不爽,還崩潰大哭

IMG_8112.JPG

心想我的頭髮好不容易長出來了幹嘛要剃頭

IMG_8113.JPG

這張哭得好可憐喔~馬麻好心疼喔!

IMG_8114.JPG

馬麻救救我,人家不想要光頭啊!!

IMG_8117.JPG

 

真的哭到好可憐,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馬麻超想要抱抱你這個小可憐。

IMG_8135.PNG  

 

終於剃好頭了,

當天嫚妮看到鏡子裏的自己都會崩潰大哭,

小女孩應該開始知道美醜了,也無法接受自己是小光頭了。

其實馬麻也好心疼你沒有頭髮喔!!

阿婆看到你剃光頭還一直罵馬麻,

只是馬麻真的希望你接下來頭髮可以整個很茂密,

這樣馬麻才可以幫你綁頭髮啊!!

IMG_8111.JPG

 

親愛的嫚妮,馬麻會聽從大家意見多多幫你頭部按摩讓你頭髮盡可能的長快點,

而且馬麻保證再也不會再讓你剃大光頭了。

希望你頭髮快快長出來,不要再被認為是小男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