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嫚妮,一歲生日快樂。

時間過得好快,記得去年這個時候你還是軟軟的,馬麻連抱你都感到有點害怕。

沒想到現在你已經開始學習放手走路,再過不久就要跑給馬麻追了。

 

有你真的很幸福,你是多麼貼心的女兒,

讓馬麻這一年育兒是多麼歡樂阿~

每天看著你的成長與轉變都是滿滿的感動。

 

謝謝你在馬麻懷你的時候沒有讓我有任何的不舒服,

讓馬麻可以到處遊玩胡亂吃一堆美食,

也謝謝你在出生的時候這麼乖巧及貼心,

滿月前就已經睡過夜,讓馬麻還是保有好多自己的時間及充足的睡眠品質。

 

你跟馬麻一樣喜歡到處亂跑不安於室,

帶著你到處旅遊是多麼棒的一件事情,

每次看到你外出那種開心的眼神都讓馬麻更堅定的想要帶著你到處旅遊,

及體驗台灣及國外的美。

讓我們藉由著旅遊一起學習及成長。

 

我常在想你長大後會是什麼樣的女孩。

是像處女座女孩一樣有自己的原則及堅持嗎?

不管你是怎麼樣的女孩你永遠都是馬麻及把拔的最愛。

馬麻可能無法給予你很富有的人生,

但是會讓你在成長過程中內心是非常富有的及歡樂成長。

 

馬麻會學習不去在乎別人的眼光,會學習陪著你找到自己的興趣,

讓你勇於嘗試而不怯於自己麼夢想。

也會給予你滿滿的掌聲,讓你勇敢的去追夢。

勇敢做你自己,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並把它做的精采絕倫!

 

雖然很多人總說有了小孩會失去原本該有的生活品質,

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反而很沉溺在有小孩的歡樂中。

這一路除了要感謝嫚妮的外公外婆,常常會給予我們幫忙,

當然更要感謝嫚妮的老爸~老蕭。

下了班後常主動地把家裡打掃乾淨,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休息。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有一份還算過得去的薪水,

一個盡心盡力付出的老公,

更有一群好姐妹可以一起分享育兒及婚姻問題,

及一個養育3個小孩的嫚妮外婆做為榜樣。

就這樣不知不覺間嫚妮也1歲了。

 

謝謝妳這麼努力的長大,謝謝你這麼乖巧又貼心,

能有妳這樣的女兒真的很感恩,謝謝妳讓我覺得幸福。

馬麻及把拔永遠愛你。

我的小嫚妮一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