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那天老蕭抽中了一張結婚證書

2014/1/1我們結婚了!

2014/1/5我發現一個小生命正在我肚子裏漸漸長大

2014/9/16我們迎接嫚妮到來

 

一年,真的很快;很忙碌卻也是很充實。

記得某一年我曾在淡水河畔對著榮哭訴著自己的感情生活,

我永遠記得榮對我說:下一個不見得會更好,但是會是更適合你的人。

 

真的,老蕭雖然不是最好的人但卻是最適合我的人。

可以忍受我那高潮迭起的情緒及偶爾雙子善變的個性;

還得在每年聖誕節辦起聖誕老公公娛樂我周遭好友及小孩,

更得有空時跟著我一起帶著姐姐的小屁孩到處遊玩,

也得忍受我那無預警的鼻屎及響屁攻勢。

在旅行中老蕭也是我最好的旅伴,

知道我愛規劃行程所以總是把行程安排交給我,

他則是享受我安排的每個行程並且常拍一些無理頭的照片。

我不擅於居家打掃老蕭則是很互補地把家理打掃乾淨。

也因為老蕭後讓原本火爆的個性有了改善也變得比較圓融。

 

婚後,工作上我很幸運的公司搬到竹北,也因此我像婚前一樣工作地點離家不到10min,

可以每天賴床到八點再匆忙出門。_

老蕭怕我一個人在家無聊也僅可能地在8點前下班回家陪我。

我們也很幸運地婚後馬上有個小生命的誕生,

現在下班後也不在無聊,溜嫚妮及陪嫚妮玩是我現在下班最喜歡的工作。

 

我跟老蕭有很多要好的朋友,他們幸福的婚姻讓我們打了一劑很大的強心針,

也讓我們知道幸福的婚姻路上就是需要多包容多溝通,

雖然我們在經濟能力上面沒有比別人富裕,

但是我們心靈卻是很富足的。

我們有著穩定的工作;可愛的女兒以及關心我們的家人朋友,

總會利用時間一起旅行一起尋找新景點,

願意彼此傾聽對方的聲音,

也因為婚姻讓我學會接受並且珍惜生活賜予的一切,

每天都讓我們過的很有意義以及幸福。

 

面對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經營一段婚姻共組一個家庭是非常不容易的,

婚姻路上或許有很多誘惑,

但是只要我們用心經營、相互支持、彼此傾聽及信任,

永遠對婚姻保持熱情,

相信我們一定會很幸福也會成為朋友眼中的模範夫妻。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多多包容喔!

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