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8  

縈縈從小有任何活動我都沒有錯過,

上星期天是他小提琴音樂發表會我當然一定要參予給予她最大的鼓勵跟支持阿~

 

看著縈縈好勇敢完全不怯場又充滿自信的在台上拉琴心中真的超感動,發現我疼愛的小女孩怎麼瞬間長大了。

還記得以前縈縈三歲多那時我帶著他去上山葉的幼幼音樂體驗班他就對於樂器充滿興趣,

每次上課都全心投入,雖然唱歌五音不全但是卻是充滿著自信,每次下課看她總是好開心唷!!!

對於學習其實我們沒有希望他將來可以成為多偉大的音樂家,

而是支持他的興趣讓他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至於勝勝則是完全對於音樂沒有興趣,

記得當天音樂會上一直問我說什麼時候結束而坐不住~哈

IMG_2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