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6  

 

♥2014/9/16嫚妮誕生了♥

 

9/15~9/16我經歷了人生非常辛苦但卻很美妙的過程,

還記得上星期淚眼汪汪的去醫院催生,

而現在抱在手上軟軟的北鼻就是我跟老蕭期待已久的嫚妮終於誕生了!!

懷孕的十個月真的就像夢境一樣,有點不真實感,沒有想到曾經在肚子裡瘋狂踢踢的嫚妮

現在竟然安穩的睡在我旁邊。

我們也不用再隔著肚皮跟嫚妮互動了。

 

當聽到嫚妮最獨特的哭聲跟這個世界說hello,那一刻催生及生產的疼痛瞬間不見,

當護士把嫚妮抱到我身上跟我親密接觸時,嫚妮似乎也知道我是他的馬麻,

原本一直在哭泣的嫚妮竟然停止了哭聲,反而跟我撒嬌起來。

這一切的感覺真的非常的奇妙又幸福。

當抱著妳實感受初來乍到這美麗世界的體溫,

妳如此之美,叫我怎麼不用盡生命的努力給你最棒的人生。

親愛的嫚妮,謝謝你來做我們第一個北鼻,

馬迷跟把拔會用盡全力愛妳給你滿滿的愛,

未來我們一家三口會到處旅遊一起去探索這個世界,

有妳讓把鼻馬迷的人生更加完整,

也讓我們將美滿家庭的幸福繼續延續下去。

 

把拔馬麻希望你

用你的小腳丫探索冒險,

用你的大眼睛看到這個世間的美好事物,

用你可愛的嘴巴 享受酸甜苦辣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