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早上嫚妮還是沒有想要退房的打算,下午只好聽從陳醫師的話到醫院進行催生了。

唉!!!

話說上週五早上突然有一絲血絲我開心的以為這就是產兆,趕緊洗好澡並且洗好頭通知老蕭到醫院,

結果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這根本不是什麼產兆,更慘的是連宮縮也沒有!!!

陳醫師看了一下就說我的子宮頸仍然是很厚似乎也沒有軟化看來不會這麼早生,

而且嫚妮已經3700快3800實在是太大了,所以陳醫師不得已的開了一張催生單給我,

說假日如果沒有動靜星期一下午就來催生吧!!!

不爭氣的我竟然走出診間後就大哭,因為想說怎麼會這樣呢?

在懷孕前期怕寶寶早產體重過輕都小心翼翼,

後期到了預產期嫚妮過期後又開始擔心著嫚妮哪時退房會不會太重不好生,

總是擔心著很多事情。

其實我算樂觀的嫚妮也是很貼心的女兒,在我孕期也沒有讓我有太多的不舒服,

我也很享受每天晚上跟嫚妮的互動!!!

整個孕期我一直都有走路阿,後期每天也都有做深蹲、青蛙蹲及貓式,

為什麼我還是要走上催生這一條路呢。

看著別人都已經卸貨了自己心裡的壓力真的很大而忍不住痛哭了兩天。

雖然老蕭總是安慰著我說催生只是另一種迎接嫚妮到來的方式,

只要我們母女均安就好。而且陳醫師是真的不得已才開出催生單的,

叫我一定要相信醫生,並且給自己信心相信嫚妮會平安健康的誕生。

 

嫚妮,妳要跟媽咪一起加油喔!!!媽迷期待今天晚上或者明天早上就可以跟你見面,

馬麻好想抱抱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