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都已經過了,嫚妮小妞似乎在肚子裡面住的太開心完全沒有想要退房。

越接近40W自己心理壓力也越來越大,

一方面是自己已經開始休假囉,怕如果這幾天嫚妮不退房我的特休就白白浪費,

另一方面也怕嫚妮住太久被我養的太大支最後我從自然產變成剖婦產!!

 

*2014/9.9 孕期產檢*

本周的產檢也希望是嫚妮卸貨前最後一次的產檢。

這次產檢先到產房測胎心。

我和老蕭依舊是老神在在的在打CANDY~

我想等真正要卸貨的時候我們兩個絕對不會這麼悠哉。

陳醫師一看到就說快要卸貨了吼,我就說可是我都沒有感覺也,

也不知道哪時才可以卸貨。醫生說看了報告已經有7-8分鐘宮縮一次,

只是我自己也沒有感覺到什麼痛的感覺,所以醫生說等密集點疼痛再來醫院~

另外例行性的驗尿這次還有驗尿液感染,

靜玲一看到報告就說徐小姐水要多喝點,有尿道發炎。

說到尿道發炎也是困擾我很久,我很愛喝水也不憋尿,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驗尿都不通過,看來生完嫚妮我要重視這個問題囉!!

靜玲是說要多吃乳酸菌可以改善,希望明年健檢報告的尿液檢驗可以通過。

◎孕期運動◎

最近在家待產因為外頭天氣也很熱,

我的散步就跑到家附近的億客來散步。

每天至少會去走個40MIN~

每次去大家都會問說什麼時候要生啊?

很多有經驗的阿姨都說我沒有這麼快,

因為肚子還滿高的~哀唉!!!

晚上我有空還是會加減做貓式動作,

老蕭說他喜歡看我做青蛙蹲,

他說我做青蛙蹲很像小青蛙。

 

◎心靈安定的祈求◎

最近只要有空我就會去廟裡拜拜,祈求可以順產。

卿文及joyce都叫我要去竹蓮寺走走,

光竹蓮寺我已經去拜了好幾次,也每次都會祈求觀音娘及註生娘娘保佑我順產。

上星期的假日還跟媽媽、老蕭及哥哥一起去竹南拜媽祖娘,

記得我還偷偷問媽祖娘說我的產期,媽祖娘都是給我笑杯~

我想他應該是想說嫚妮會自己選擇好日子出生叫我不用太擔心。

我想我這麼誠心祈求相信佛祖一定會保佑我平安順產。

我也會記得滿月後會依依回去答謝。

 

接下來幾天我就要好好待產等待嫚妮的到來~

嫚妮妳千萬不要讓媽咪等太久,也不要過期還不出來喔!!!

馬麻把拔還有阿公阿婆縈縈姐姐及勝勝哥哥都期待跟你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