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嫚妮在肚子裡的第三十九週 (8/31~9/6):

除了上週四有宮縮外這週都毫無有生產的感覺,

而閒不下來的我星期三又跑回去公司上班囉!!!

同事看到我回來都說就猜我一定在家太無聊了,

還是把假留在以後做完月子後在休假巴~

回公司上班這幾天也都常會被問說有感覺了嗎?

嫚妮哪時要出生的問題。

大家都笑說嫚妮可能要真的等到吃完烤肉再出來囉!!!

上班的這幾天嫚妮都很乖,也沒有讓我有太多不舒服,

我都說嫚妮真的是我貼心的乖女兒啊!

而這週生理上也有了一點點變化

*分泌物變多

星期三早上發現分泌物開始漸漸變多,上網看大家都說這是快生前的產兆,

所以從上週四落紅開始我整整墊了衛生棉一個星期囉!!!

*變得淺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半夜都會起床上廁所關係還是嫚妮半夜都會滾動,

讓我常常睡到三四點就睡不著,接著繼續睡可能就要等到五六點了。

不過體力目前算是很ok,也不會像懷孕初期有比較疲憊感覺,

只是重睡眠的我有點困擾拉~

加上如果半夜起來上廁所嫚妮聽到老蕭的打呼聲都會特別興奮~

就會開始滾加踢搞得我都無法好好入睡!!!

有時老蕭打呼打得太誇張真的很想揍他!

*嫚妮胎動沒有減少反而更會與我們互動

許多人說肚子漸漸變大寶寶的胎動次數就會變少,

但是嫚妮胎動次數都沒有減少,每天都會定時滾動及踢。

我們也都覺得嫚妮聽得懂我們的話語,每晚10點就是我們一家親子時間,

除了把拔為嫚妮開的演唱會外,還會放點輕音樂給嫚妮聽,而我有時候會跟嫚妮講些五四三及玩些小遊戲。

記得懷孕五~八個月嫚妮都會很固定大概在11點多入睡,現在可能都要搞到12點多我們要關燈沒有聲音嫚妮才會停止胎動。

星期四嫚妮好像玩得太過於興奮到一點都還在猛踢,老蕭拿出絕招就是要偷錄嫚妮胎動,

這妞兒似乎也知道我們再錄她竟然就停止胎動~哈哈

真的是太可愛囉!!!

這樣讓我們更加期待嫚妮出生跟我們的互動,相信嫚妮應該是活潑的小女孩。

*卸貨前的亂吃

快接近預產期,回到公司上班每天都會跟著同事訂手搖飲,不然一個月都不能享用手搖飲相信我一定會很痛苦,

這週的下午茶則是萬丹紅豆餅。大口咬下滿滿的奶油餡料再配上鮮奶茶真的是超級幸福啊!!!

就讓我卸貨前好好放肆一下吧!!!

星期三晚上也跟老蕭同事及老哥一起去吃上品苑‧

我個人是覺得興隆路那家的上品苑比較好吃,尤其甜點部分我跟老蕭都說興隆路做得比較好吃。

如果以後要吃應該會訂興隆路那家。

*陪阿婆看歌仔戲

嫚妮在肚皮已經陪阿婆看兩次歌仔戲了,

記得得知9/5竹北有明華園歌仔戲時還對著嫚妮說你要乖乖等阿婆看完戲再出來,

果真嫚妮是貼心的外孫女讓阿婆看完歌仔戲。

 

從上星期開始因為怕隨時卸貨,所以只要一有空就會去洗頭,

而且已經做了好幾次頭皮去角質囉!!嫚妮小妞馬麻已經準備好迎接你囉~

等你吃完烤肉賞完月就可以出來跟馬迷還有把鼻見面囉!!!

記得要靠自己力量出來不能讓馬迷痛太久喔!!!

愛你,我的小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