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至今身體的狀況一直都處在不錯狀態下,

真的要感謝徐媽媽總是幫女兒補身體讓女兒盡量吃營養食材而不是靠保健食品進補。

也感謝肚子了的小嫚妮沒有讓媽媽受太多的苦。

在孕期17w+的時候突然感受到嫚妮突然的踢動,讓我又驚又喜。

害我趕快跟姐妹說我感受到嫚妮的胎動,而我家老蕭則是取笑說我那是我的心跳聲而不是嫚妮的胎動。

至於老蕭幾時才相信嫚妮的胎動呢?差不多約19w的時候,

因為那陣子阿木我好愛看三立鄉土劇,每次看都哈哈大笑,而每當我哈哈大笑的時候嫚妮就在肚子狂踢,

好像也跟著媽咪一起看

 

從五個月起嫚妮的活動力就越來越明顯了,而我也愛上這種微妙的胎動感覺。

我終於能體會姐妹講的孕期最開心莫過於是感受小孩的胎動。

不但可以深刻感受到嫚妮在踹、在踢、或是在翻滾,
每天晚上至睡覺前,我跟老蕭都很沉浸在的肚皮呈波浪狀跳動的驚喜中。
我們深知我們肚子裏的嫚妮應該跟媽咪一樣是活潑好動的小女娃。

孕期初期我們總會有一天沒一天的放音樂給嫚妮聽,

到了感受到嫚妮有明顯胎動後每天我都會放歌給他聽,

嫚妮似乎也很喜歡神隱少女的輕音樂,每次放歌給他聽他都會用踢踢踢來回應媽咪,

剛開始我以為是巧合,沒想到只要每次放神隱少女歌曲甚至連把拔亂哼個神隱少女音調嫚妮都會很開心的回應。

而莫札特嫚妮就沒有什麼興趣了。

另外最近我還讓嫚妮聽些瑜珈歌曲,

這瑜珈歌曲是媽咪很喜歡希瓦難陀Grace的音樂,嫚妮聽到也會是時的翻滾,

我猜想他以後應該會是熱愛瑜珈的女孩。

 

除了讓嫚妮聽音樂外,最近我跟老蕭還愛玩一種幼稚遊戲然後一直煩嫚妮回應。

例如嫚妮你愛媽媽嗎?愛就要踢踢媽咪(嫚妮真是乖女兒每次都會踢媽咪)

把鼻就會跟嫚妮說有沒有感受到把鼻溫暖的手啊?有也要踢踢嫚妮也都會回應老蕭。

更好笑的是每次我跟老蕭講什麼不正經的事情嫚妮都好像會偷聽一樣用超大力的翻滾來回應我們。

總之這陣子我跟老蕭都很沉溺在嫚妮的胎動中。

 

也好期待九月嫚妮誕生,這樣馬麻以後下班就不會無聊了,

可以帶著你去散步還可以假借要幫嫚妮買新衣的理由敗家~哈

 

更期待是帶著嫚妮到處旅遊一起發現台灣及國外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