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297.jpg

再婚前就很喜歡給人按摩,婚後因為懷孕加上對於竹北這個地方不孰悉一直也沒有找可以spa的地方~

就在懷嫚妮15w左右我發現我已經開始腳部水腫加上會痠痛,以前mc要來前也是有這個症狀~

可能天生血液循環就不太優加上懷孕都是坐著因此水腫很快就找上我了!

 

上網估狗一下竹北有關孕婦spa的資訊,大家都滿推沁月以及品沐spa兩家~

沁月的價格讓人有點怯步,相較之下品沐價格就比較平易近人~

姊姊有幾個朋友也都有在品沐包療程於是我在15w的時候就預約兩星期後的spa。

 

這在之前我去sisley作護膚實美容師知道委有腿部水腫現象,在我敷臉同時也同時幫我進行腿部舒壓。

只能說按完好舒服喔!讓我更加期待這次的spa。

品沐的環境很好,一進樓芳療師就帶你帶二樓休息

 

因為第一次來,芳療師請我先填寫相關資料及生活相關事項,最後填上喜歡的音樂及喜歡的精油味道,芳療師準備好就會下樓請我上去。

 

 nEO_IMG_IMG_0291.jpg

 

       

上樓後先做梳洗的動作包含泡澡約30min

可能是泡澡太放鬆讓我差點忘記時間囉~噗疵

nEO_IMG_IMG_0294.jpg

 

旁邊那個小椅子是spa前芳療師會先進行腳底去角質動作,

至於抱枕的部分是因為孕婦不能夠背躺,在進行側躺的同時腳可以放在抱枕上比較舒服~

 

nEO_IMG_IMG_0293.jpg

整個療程中,芳療師不太會與人對話因為他希望可以藉由按摩達到徹底的放鬆~

因為是孕婦只能選擇淋巴按摩,讓身體達到一個放鬆也讓血液循環比較好~

可能是腿部水腫嚴重因此芳療師按起來都會有酸酸的感覺但那種酸又不會讓人不能忍受~

芳療師除了特別加強我水腫的部分也幫我加強腰部先前受過傷的地方,

另外比較害羞的是按摩胸部的時候雖然有點痛但是按完胸部也不會那麼脹痛~

總覺得這次spa真的很舒服也很享受~

結束了兩個小時的按摩療程
芳療師和我說,不需要在沖澡過尤其是我懷孕他有幫我特別加強肚子,

藉由精油的吸收比較不會有妊娠紋的產生~

 

療程結束後芳療師會跟我說明我身體的狀況就是腿部水腫,

他說我可以多在家裡泡熱水及按摩加上煮紅豆水可以減緩水腫的不是~

至於芳療師不太會跟你推銷產品是我自己本來就想要買療程於是就購買了孕婦spa療程~

希望在懷孕的過程我也可以好好愛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