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7.JPG  

 

以前大學時期我們這群姊妹兒上課總是不太認真總愛一起聊天罵男友罵老師甚至取笑同學。噗疵!

我一直很記得某次我們聊天的話題就是希望以後我們到老還可以當貴婦喝下午茶,當小孩小的時候要一起去zoo溜小孩。

一起去動物園溜小孩這件事我一直很記得,看著aki跟馬兒都已經成為人母,那時候的我還是單身少女,

心想等到我有小人再一起去zoo它們的小人應該已經上幼稚園之類的~

 

沒想到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就在我懷孕5w的時候跟姐妹公布這個好消息的同時,企鵝也跟我們公布他終於有喜了,而且大嫚妮6w。

懷孕5w的時候剛好曾曾去捷克度蜜月還請他幫我買了妊娠紋霜,那時候我也好希望曾曾帶個蜜月寶寶回來。

因為曾曾也跟我說她好想要生一個北鼻喔!

 

從歐洲回國後跟姊妹聚餐也得知曾曾有喜還且剛好也是小曼尼6w,真的好開心喔~

這不就代表姐妹們一起去動物園溜小孩的夢想大大前進了呢!

 

記得那天聚會我們還不斷討論要自費什麼項目及寶寶的小名及懷孕的飲食~

企鵝的小公主叫樂樂,曾曾一直想不出他的寶寶小名我們就亂取叫維妮(兒子叫維維;女兒叫妮妮)

真期待未來樂樂、嫚妮還有維妮三個小人相見歡~

還要一起跟著睿睿哥哥還有晨晨跟噗噗哥一起去動物園奔跑~

至於誰要幫我們顧小孩呢~就交給小孩剋星方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