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都已經過了好久了,最近才有空要update一下嗨啾的第一個過年流水帳~

 

小年夜的這天老蕭先把我們帶回娘家他再慢慢整理他的行李及倒垃圾,

嗨啾兒似乎感受到過年開心的氣氛整個晚上都好開心,

他開心連阿公都很開心得意~

這天也破例讓嗨啾晚睡,而且媽咪我還背著他拜天公呢!

 

除夕夜這天我們早上先到寺廟看看嫚妮買了他最愛的蛋糕,

過年期間還幫他準備了素菜,感覺出來嫚妮很開心一次就聖杯。

回到彰化後嗨啾就像無尾熊一樣黏在媽媽身上不肯下來,

不過他非常喜歡小叔公只願意給他抱,還因此獲得一個大紅包。

小吃貨啾原本黏在媽媽身上看到奶奶吃葡萄立馬變心找奶奶討食阿~

 

初一我們到了西螺拜拜祈求一家今年平安順遂,

原本下午要跟婆婆一起到溪州公園賞花,但婆婆想要多休息一下因此我們改去找老蕭朋友~

老蕭好友家因為有哥哥跟姊姊啾整個玩瘋了,

媽就座在那瘋狂吃主人家準備的食物整個大放鬆~

飽餐後回到婆家整理行李回新竹囉~

阿公看到啾回來超級開心,媽媽我也繼續當廢人持續吃跟睡。

 

初二哥哥姐姐回來陪啾玩,啾開心到捨不得睡,

還一直跳舞給哥哥姐姐看,一起擠在小盆子洗澡畫面真是可愛阿~

 

阿公也最喜歡一家人熱鬧的團聚再一起,

所有孫子只要回來阿公就會把他所有家當撈出來滿足孫子們啊!

這就是愛孫啊!

IMG_2139.JPG

IMG_2142.JPG

IMG_2140.JPG

初三小姨婆跟姑婆來啾又獲得長輩們的祝福,

跟姐姐哥哥去小學玩溜滑梯玩到超瘋狂的~

可以想像等啾會走後整個小學的溜滑梯都是他的遊樂園阿~

 

初四 媽媽來公司加班結果阿婆帶啾去剪髮,

媽媽也買了一個學步車給啾當生日禮,但啾應該遺傳阿拔阿木的懶個性

推個幾步就不想動了。

 

整個過年期間真的感受到啾非常的開心,

因為哥哥姐姐陪著啾開心玩樂外,

他也獲得好多長輩們的祝福。

老蕭說小時後他會有紅包list期待著長輩們的紅包,

若當年長輩沒有出席過年少了一包紅包他都會相當失落,

現在啾的年紀還不懂紅包的意義,

但是希望他長大的時候我可以教導他紅包就長輩們給您的祝福,

不管多少都要感恩阿~

而我雖然總愛抱怨過年要準備好多伴手禮及準備好多紅包,

但過年期間看到長輩們開心的臉龐,收著晚輩們給她們的祝福也是一種幸福阿

 

另外~今年爸爸種的長年菜好好吃喔~讓我吃了好多好多,

也希望吃了好多長年菜 爸媽的身體永遠都健康 一直讓我黏著他們陪伴他們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