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2017雞年已接近尾聲,接下來是我12生肖中最喜歡的狗年~

雞年生了啾啾生活中增添了許多樂趣,

好多人也給予啾滿滿的愛讓我們夫妻倆超感恩的~

有了小孩的生活就是忙碌開心,

也因小孩而圓滿了我們的人生。

有了小孩許多的想法也會有不同的想法,

也很感謝我的公司給了我穩定的工作,

開心的工作的環境,

深知在產業型態的改變,老闆們所背負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希望公司可以一直永續經營,

未來怎樣我們無法預測,但我會好好珍惜現在公司給的環境~

 

2018狗年我們家把拔的工作會越來越忙碌,

但希望把拔還是可以以家為重,

不管多累我們都要分享生活樂趣講講心事,

好好培養夫妻感情阿~

要維持婚姻的熱情真的是有點不容易,

但是我們都要好好努力!

另外開心的是2018我們家會有新成員的加入,

大家都很開心及期待新成員的加入,

以後整個家會越來越熱鬧,也一定會越來越溫馨!^^

 

雞年爸媽的身體狀況也都維持不錯,

也希望爸媽身體永遠健康,開心的含飴弄孫。

也感謝爸媽永遠是我最強的後盾,常常幫忙我們照顧啾啾給了我們育兒的喘息空間~

 

在雞年非常特別的是我跟老蕭認識了不同國籍的朋友,

這些人帶給我們面對生活的想法以及態度都有著不同的想法,

未來我們也好希望可以給予孩子多元的生活環境,

讓他接觸到不同國籍的人,有著不一樣的世界觀。

千萬不可以像爸媽一樣視野非常的小~

不過好像培養世界觀就必須在語文上面好好努力一番…

未來希望跟著啾啾一起努力囉!^^

 

2018狗年希望可以做到

●斷捨離及記錄財務支出

近期非常流行的斷捨離希望我們今年開始可以慢慢學習,

減少買不必要的東西,讓家裡的東西可以慢慢變少。

雞年的時候有大方向記錄生活的支出,

因為有了孩子後開銷更大,不能再像以前隨意亂花費成為月光族也無所謂的態度。

今年更要學習記下日常每一筆支出並且預算控制,努力學習理財。

●健康飲食及運動

希望啾滿一歲後停母奶後我可以規律的運動,

不然現在真的是胖到沒有什麼衣服可以穿了,

而老蕭的三酸甘及破表的體重都得要好好控制一下。

2018我們在這方面真的要好好努力一下

●享受閱讀時光

最近跟老蕭每個月都會去竹北圖書館借書閱讀重回書本的懷抱。

今年我也要多閱讀有感興趣的書籍,把能感興趣的書都閱讀完畢,

也要慢慢培養啾閱讀的習慣,讓啾愛上閱讀。

●準時上班

每天上班都要更準時,這點就需要老公的強力配合了,

發現有時候男人比女人更會摸阿~

●珍惜當下

人生真的很無常所以我一定要把握當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珍惜跟家人及好友相處的每一分鐘。

 

2018狗年要學習面對逆境的勇氣,

工作、家庭以及在各方面都要提醒自己要努力,

也希望今年可以順利完成自己長久以來想做的事情。

安定的工作,安安穩穩平平淡淡過生活,家人平安健康

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