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場聖誕節交換禮物我們選再林董家,

比照往年活動除了有小孩的禮物外也有大人的交換禮物主題~

 

今年的主題是健康

只要任何有關於健康的東西都可以拿來交換禮物~

會有這個想法是賤畜會的大家都非常非常的頹廢,

活動群組已經一年沒有舉辦任何運動活動,

看著老蕭完全沒有卸貨的肚子,

以及忙於生意的林董是該好好讓賤畜的大家關心一下自己囉!!!

 

若是抽到健身器材的大家必須要做跟禮物一樣的運動

 

志康跟訓慈夫妻抽到的禮物滿相同的

兩夫妻可以晚上一起拉筋運動囉!

IMG_0763.JPG

 

IMG_0756.JPG

老蕭抽到的感覺需要練協調性

不過阿~因為芷欣再試玩的過程中把老蕭的禮物弄壞了,

讓老蕭免於運動~哇哈哈

 

IMG_0758.JPG

坤榮抽到我提供的彈力繩及帶~

適合一家都非常精實的楊家~

 

IMG_0762.JPG

林董則是老蕭精心準備的滾輪~

加油了林董~練出腹肌

IMG_0759.JPG

惠芬抽到的是訓慈提供的豬鼻墊,

這個應該會淪為zoey的泳圈~

這禮物我也好想要喔!(紐)

IMG_0760.JPG

IMG_0761.JPG

我抽到的是惠芬準備的健康地瓜

惠芬都說我抽到是簽王~

IMG_0755.JPG

最後大人拿著自己的禮物拍照

 

IMG_0776.JPG

 

接著是由爸媽幫小朋友準備的禮物

這次畫了尋寶圖讓小朋友自己找禮物

志康叔叔跟小朋友說明了藏寶圖的規則

小朋友們就開始尋找自己的禮物

IMG_0773.JPG

小朋友的想法真的是大人們無法猜測阿~

去年因為張家姐弟想要自己的禮物所以今年就是由爸媽準備小朋友愛的禮物,

不過還是會出現小朋友傷心難過的畫面~

當每個小朋友都開心認為自己的願望實現時,

這時看到芷欣不開心的說為什麼只有我的願望沒有實現~

我跟老蕭看到都很想笑~

佳蘭說芷新明明就很想要芭比的阿~

結果最後又想要換寵物狗狗~

寵物狗以前我也有送給縈縈當禮物,

原來小朋友愛的禮物都是一樣~

IMG_0766.JPG

表面看凱翔拿到禮物很開心,

但他看到姐姐禮物後就崩潰了~

因為他也想要姊姊那款禮物但是是狗狗的~

看著訓慈安慰著凱翔讓我超想笑,

想到每年凱翔聖誕節交換禮物都很崩潰畫面真的是太可愛了~

IMG_0769.JPG

比照剛才傷心難過組合現在可是開心實現願望的小朋友

 

sasa開心的畫筆 愛畫畫的sasa超喜歡

 

IMG_0767.JPG

這禮物是凱翔也想要的~哈哈

IMG_0768.JPG

凱凱的無線電對講機

IMG_0765.JPG

 

至於啾我沒有幫他準備禮物~

姐姐們都說它們就是啾最好的禮物~

真的,有哥哥姐姐陪伴著啾過聖誕節真的是他最棒的禮物~

希望明年啾會走會跑後跟大家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會有更多的火花~

不知道未來幾年啾參加聖誕趴會不會像凱翔葛格一樣年年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