緹維絲美妍舒活館是我孕期按摩常觀顧的店家,

裡面每個美容師都服務超好又親切,也真心把每個顧客當朋友對待。

像我產後第四天因為嚴重塞奶還趕緊跑去找他們求救,

接下來幾天美容師都會用Line關心我擠乳狀況,很怕因為我塞奶乳腺炎。

這種一點點小動作就會讓我感到貼心。

 

再懷孕尾聲緹維絲美妍舒活館除了原本的勝利店外在三民店也開了新店,

聽說三民店也常常預約額滿呢,都必須提前預約才能享受按摩。

 

自從嗨啾出生後,媽媽我的時間就幾乎再兒子身上也就漸漸沒有常去報到。

但老蕭總會提醒我是不是該去按摩舒壓一下呢?

而且他也非常鼓勵我找人妻媽媽們一起去按摩紓緩壓力。

我想雖然老蕭常處在豬隊友狀態下,

但這點讓我不得不說他是神隊友。

 

因此嗨啾出生後我幾次到緹維絲報到都是跟人妻好友們相約一起。

然後小孩就丟包給爸拔們,

記得某次A人妻按摩完心情大好還對著A老公說,

因為我已經洗好澡洗好頭,整個放鬆到不行今天心情特好,

所以今晚我不會對你發飆了。

搞得A老公叫我多安排這種人妻按摩行程。

 

這次到緹維絲按摩則是跟大學姐妹一起,

而我跟豆干選擇的療程則是他們新推出的采光亮采護理

至於MOMO店長則是全身按摩外加拔罐及刮痧。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做臉部療程,

先前我都是買專櫃的做臉療程,

剛好搭配這期的新活動在秋冬變天好好保養一下我的皮膚囉!

 

臉部療程包含肩頸及手部按摩。

美容師會幫臉部做深層的清潔以及去角質,再來就是頭頸部以及手部的按摩。

美容師會用精油以及專業手技按摩頭頸部。

由於擠奶加上時常盯著電腦,肩頸彷彿打了石膏一樣僵硬,

可以放鬆我長期間肩頸緊繃的狀態。

真的沒想到耐痛的我肩頸按摩哀聲連連比MOS店長的哀嚎聲還恐怖阿。

 

接著進入正式療程

以前做臉是以法式護膚為主就沒有幫忙清粉刺,

這次清粉刺大概是我近5年來再度清理粉刺,

也辛苦當天的美容師了~

精華液(安瓶)搭配美容師專業按摩手法。

原本皮膚屬於較乾性的我,有感覺到輕微的刺痛,

美容師告知這次正常的,因為臉部缺水的關係才會有這個感覺。

美容師會針對當天的皮膚狀況挑選適合的面膜。

由於我的皮膚過於乾燥美容師也特別幫我加強保濕這塊~

 

媽媽也趁著敷臉時請美容師幫我順便做胸部按摩,

因為雙十連假回婆家沒有定時擠奶覺得又開始塞奶,

當穎慧(我的美容師)幫我按到硬塊的時候有好幾度我都超想哭,

但是硬塊推開後回家擠奶真的順很多奶量也瞬間回來。

再此我真的好推薦有擠奶的媽媽真的可以做胸部按摩療程,

除了可以疏通乳腺外也順便保養一下胸部。

 

當療程結束時我們姐妹看了時間才驚覺已經12:30

都忘記我們跟另一個姐妹有約~

看到姊妹LINE我們的畫面真的是笑翻我們~

嗨啾的表情就是馬麻你按摩要回來了嗎?

 

未命名.jpg

最終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走出緹維絲,

姐妹還說以後我們要每個月聚會都改來這好好寵愛一下自己。

IMG_9248.JPG

 

緹維絲每位美容師手技都相當精湛,

非常用心服務客人,在這邊按摩完全就是放鬆且都能夠充分的舒緩身心,

而且美容師完全不會推銷真的不會有壓力存在。

來到這不管你有多大的疲累或是壓力,

一進來你就會忘卻一切,全然的放鬆,把自己交給美容師。

現代女性每個都身負重任,沉重的職場壓力還要兼顧完美的人妻以及媽媽形象,

生活中無形的壓力常常讓處在繃緊的狀態,

久而久之可能就會在婚姻及家庭之中失去了自己,讓笑容變少了,

細紋變深了,夫妻關係因此變得緊繃。

我們女人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愛自己,

千萬不要讓忙碌的生活不經意地讓我們失去生活上的開心,

適時寵愛一下自己,讓忙碌緊繃的生活,

藉由著按摩甚至做臉達到放鬆遇見更優雅的自己。

 

最後附上緹維絲最新的活動

單一體驗價是888元,
若是想要搭配其他的課程,兩項是1580元,很划算~

兩項可以分次做完喔~

真心推薦給大家~

20171004220634_99.jpg

arrow
arrow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