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身邊的好友都比較早結婚生子,

因此當我還未生寶寶前就收到好姐妹贈送的好孕棉,

當時好姐妹總是希望藉由好孕棉幫我帶來好運。

懷嫚妮前夕用了joyce的好孕棉後當個月就懷孕,

結果當時我還把剩的衛生棉給同事,很巧的是同事用了後下個月也懷孕。

讓我不得不相信好孕棉可以帶來好孕的傳說。

 

失去嫚妮及猴腮雷後,身邊的好友們又陸續幫我收集了許多好孕棉,

希望能快點聽到我的好消息,

也好險我沒有讓大家失望很快地也有好消息跟好友們分享。

 

後來我也決定把自己的好孕分享給自己身邊想懷孕的好友們,

前幾天一個高中好友私訊以及好友的妹妹因為我的好孕棉也幫他帶來了好孕,

加上老蕭同事老婆也是因為拿了好孕棉也有了好消息,

寶寶小嗨啾三個多月,以後又可以一起親子旅遊了!

總覺得可以把這好孕事分享給身邊的朋友真的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雖然說懷孕是機率問題,跟「好孕棉」是否有直接的絕對關係,

應該是信者則靈吧!

總之我是把好孕棉當成幸福御守帶來好孕()

當然求子除了要放鬆心情外,也要跟老公相親相愛好好放鬆一下

定期來個小夫妻小約會,

相信好孕棉這美麗的傳承傳說將永遠在求子之路流傳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 好孕棉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