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換季時期我的眼睛就容易過敏,

生完嗨啾後發現眼睛過敏一直遲遲未好,

但因為晚上都要照顧小孩又害怕看眼科要等很久就沒有再去就醫拿藥。

這幾天突然常感到眼睛痠痛,雖然已經戴了好幾星期的眼鏡

但這個症狀確都沒有改善,

今天上班的時後就趕緊請一小時看醫生也害怕持續惡化下去~

 

由於對於竹北眼科不熟悉,

ptt上看到有些人推中正東路的古有馨,

因為看到不用久離公司又進等就決定來這家看看~

雖然沒有什麼華麗裝潢但是醫師真的不錯,

醫生說我眼睛過敏滿嚴重的,加上我容易掉睫毛所以才會造成眼睛癢。

還問了我是不是最近很愛用手機!!!

因為阿~~我自從生了啾後擠奶時無聊手就會滑手機,

這也造成我除了眼睛過敏以外還有點乾眼症~

 

目前暫時還是都會戴眼鏡為主,

醫生建議若真的未來要戴隱形眼鏡都以月拋為主,

但因為我眼睛屬於較容易過敏體質不建議長戴避免造成眼睛缺氧。

 

我想這陣子就要開始減少用手機,調整一些不良習慣讓眼睛快點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