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一整天都是忙碌的。

早上公司定期的體檢,由於因為擠奶總習慣半夜喝杯鮮奶之類,

但因體檢關係10點後需要禁食,搞得我半夜肚子餓到無法入眠!

 

到了健檢中心有跟服務人員告知因餵母奶關係要先完成胸部的檢查,

以免到時候脹奶胸前兩片濕濕的。

量腰圍的時候護士很好的跟我說你之後會更好因為你才剛生完三個多月,

但後來又接了一句現在媽媽都很厲害產後瘦身超快。

哈哈~是啊!!!現在不只部落客一般媽媽也都身材恢復超好的!()

腹部超音波女醫生一邊聊天一邊檢查,

還說我產後肚子都沒有消吼~(又是我的傷心處了)還聊到妊娠紋,

今年沒有脂肪肝要繼續保持,

但是醫生還是建議我要瘦肚子以免有三高風險!

總結尚未收到報告體檢結果:

腰圍及體脂肪破表,體重超過標準值。

沒有脂肪肝以及膽結石等

婦科檢查都是正常的

看來就是瘦身瘦體脂是我最大的目標!

 

下午跟老蕭去品沐做SPA,生日這天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老蕭比壽星還要爽啊!!

IMG_4457.JPG

品沐的環境真的很棒也讓人超級放鬆,

只可惜太貴了,還剩兩堂課就要省著用囉!

因為餵奶的關係我的肩頸超級緊的,

有建議我擠完奶記得要拉筋~

 

晚上吃了A CUT當做生日大餐,

感謝爸媽幫我顧嗨啾讓我可以優雅的吃一餐。

 

生日這天最爽的莫過於老蕭了

竟然請了一整天假,

生日前還問我說要不要去按摩,

應該也想讓他自己爽一下吧!!

晚餐吃飽後直接跟著兒子入睡,看著熟睡的兩個男人

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

IMG_4482.JPG

只是我不爽老公怎麼可以比壽星爽!

去年生日希望的生日禮物就是可以懷孕有個寶寶,

今年這個生日願望就躺在我的身邊,

真的很幸福,而且啾哥把媽媽當女神連馬麻夾到他的奶頭肉

哭過後還會對媽媽笑,真是太可愛了!

IMG_4430.JPG

IMG_4426.JPG

今年生日願望依舊希望自己所愛的家人朋友都可以很平安健康,

可以跟著妳們一起開心的生活就是人生最大的資產,

看著家人好友身體健康就感到幸福!

也謝謝你們每年一樣都好愛我讓我感到滿滿的愛。

老蕭說他原本想要好好寫卡片,

但他眼皮重還有我擠奶擠太快他無法好好表達愛意,

只能用這短短文字祝福我生日快樂!

也不忘說就是因為太太生日馬利亞才有如此好的福利,

又按摩又爽爽的吃大餐,還請了一天特休!!

IMG_4479.JPG

最後我自己有個小小願望就是希望可以瘦身成功

體脂肪可以低於25

讓我可以穿上我從淘寶淘來的一堆仙女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