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蕭的生日因為多了嗨啾顯得格外的幸福。

有小孩後仍是不改我們一家愛搞笑的個性,

出門總是愛拍CORNER照。

IMG_3420.JPG

婚姻真的需要經營經營再經營,

往往久了我們就認為是理所當然而讓感情淡了,

當然更不能因為有了孩子而失去了自我,

所以老公生日這晚當然要好好陪老公吃頓大餐慶祝一下生日囉~

當晚老蕭還特定請保母幫嗨啾穿上我愛把拔的衣服。

(是想要兒子多愛你ㄚ~)

IMG_3644.JPG

總愛說老蕭認識了我改變他的人生,

讓他可以暫時宅男世界偶爾去看看世界。

也常笑說如果老蕭沒有跟我結婚他應該不會有機會去歐洲看看。

 

一家人的生活真的很幸福開心,

雖然常常你還是處在豬隊友的狀態下,

常常半夜眼皮重一直補眠讓我不爽,

但沒有眼皮重的時刻也願意分擔家務。

IMG_2558.JPG

 

老實講我從沒有想過可以幫一個男人慶生這麼多年,

我想往後可能40.50年都得在這天好好幫你慶生讓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以前這天都有不同帽子點綴你的生日,

今年因你吃飽飯眼皮重連蛋糕都沒有吃就入睡,

我只好用掏來的帽子記錄你38歲生日囉~

IMG_3515.JPG

38歲生日快樂,

希望老公眼皮可以不要再天天重,這樣才能幫嗨啾招妹阿~

我們都要在婚姻及孩子中成長,

站在對方立場著想,相互溝通

好好經營我們的婚姻,讓我們的婚姻幸福長久~

下個月老婆生日記得要好好用心準備,因為這也是經營婚姻最重要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