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產檢時陳醫生說星期五早上先來看狀況,

如果有宮縮及產兆就可以住院催生,

於是今天下班後趕緊預約頭皮去角質及洗髮,

如果明天無法脫逃被收住院,

至少我的頭皮是乾淨的,而且我也作好打算一個月不洗頭,

所以一定要在生產前好好頭皮去角質及spa。

 

原本打算去v space用aveda作頭皮去角質及洗髮的,

但又懶得走那麼遠,於是找了家附近新開的店作去角質及洗髮。

新開的店因為是夫妻倆自己經營,完全不會給人有任何壓力,

老闆娘也很健談,由於老闆娘第一胎也是在國軍生產,

也跟我分享一些生產經驗,還一直說國軍的母嬰同室超恐怖~~

看來國軍的母嬰同室在新竹地區的媽媽心理應該都留下了深刻記憶阿!

店家產品都是資生堂的,若是單一洗髮一次要350元,

因為新開幕的關係頭皮去角質含洗髮有八折優惠,

優惠下來價格是960元,比起aveda去角質含洗髮1,450元算划算的。

由於我可能明天會被收住院因此老闆娘還特別幫我的頭髮洗乾淨,

並且提醒我說如果若我沒有被收住院,

去其他家洗髮有人推我去角質千萬不要作~

因為去角質一個月去一次足夠了,

太長期作去角質頭皮反而容易受傷。

 

 

這次產前沒有列什麼必吃清單,

加上星期二被陳醫師警告要忌口不要吃太多,

還說體重控制不佳等,搞得我當天產檢完心情超不好回家還爆哭一頓,

後來老蕭說反正在胖也是多那一兩公斤了,

想吃什麼就去吃吧~

會想吃瓦城都要怪我研究所同學其禎,

沒事問我三月初要不要約出來吃瓦城,搞得我超級想吃,

偏偏我這個人又是想吃的東西沒有吃到會渾身不對勁,

因此趁著周三晚上趕緊預約瓦城滿足一下口慾。

雖然兩個人只能點雙人餐,又無法點多樣菜,

但我還是很開心及滿足,

至少我作月子期間不會有遺憾(老蕭說是有這麼誇張),

總之把要控制體重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

飽足後才有體力生小孩不是嘛!!!!

IMG_8520.JPG

孕期最終 睫毛接了、去角質及頭髮也洗乾淨了、孕婦按摩也作了,

雖然最終沒有吃到a cut當情人節餐,

但是最後一周有吃到瓦城小小滿足了我,

我想嗨啾你可以放心出來玩了~

媽咪等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