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4.JPG

 

孕期倒數計時了,

最近肚子又更大了,我跟老蕭都覺得下星期應該就會跟醫生約催生時間,

不然怕胖下去嗨啾會破4000G。

 

到了孕期的後期,除了肚皮隨時會爆開以外其他也沒有什麼太多的不適,

整個孕期胖得比預期多很多,妊娠紋也在最後階段隨意亂長,

也一直被醫生警告要好好控制體重。

雖然知道產後可能會繼續肥胖很久,

無法像好友們甚至網路媽媽一樣身材神速恢復,

但是我還是很享受這美好的懷孕時光。

 

期待和肚子裡的厚唇嗨啾見面,

看看兩人基因排列組合後的神奇產物到底像誰多一些?

是不是也會跟嫚妮一樣也是走諧星路線?

 

孕期生活要結束了其實還是有點不捨,

我想我會懷念嗨啾在肚子裡跟媽咪的連結,

那個神奇只有媽媽可以感受到那美妙的胎動,

謝謝你嗨啾帶給我許多的美好。

 

接下來就是馬麻要迎接你的育嬰生活,

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

總之以後鵝子我們要合作無間把你把拔的錢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