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不能沒有姊妹的陪伴,

從求學期待不同的階段總是有著重要的姊妹一路相陪,一路很high,

即便嫁為人妻為人母仍是一路好瘋癲,

我想這就是跟姊妹相處之間完全不需要伪裝,只需要單純的做自己就好。

 

這次因為aki入新居姊妹才又可以相聚再一起,

老蕭說aki入住豪宅區,有著自己的新房感覺就是不同。

也好想要有好大的客廳空間這樣我就可以盡情開趴。

 

可愛的睿睿發現新玩具,開心的直說是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即使聖誕節已過了很久,在小孩單純的心理仍是會期待著聖誕老公公送禮,

看到禮物的睿睿開心地偷偷把馬麻叫去,然後阿姨們也很配合地跟著她一起拆禮物。

只是毫無慧根的阿姨無法把軌道組好,

還是得出動老蕭叔的幫忙。

看來以後兒子的軌道列車都要麻煩把拔了。

套一句芳芳說的花姨只會買淘寶其他的都不會。

IMG_7779.JPG

完全把aki家當作是自己家的三人,

直接霸佔著客廳躺著看電視及上淘寶找好物,

女主人很辛苦地要招待我們,

一下要幫我們泡奶茶一下又要削水果招待這群誇張的好友,

只能說aki辛苦了。

IMG_7780.JPG

 

當客人的我們不能太誇張,還是起身陪著睿睿假裝賢慧的做鬆餅烤土司,

IMG_7805.JPG

榮買了蠟燭幫芳芳提前慶生,

蠟燭被我笑說在點光明燈。

我的好姊妹,生日快樂啊~

希望你找到幸福,然後之後我們仍要一起出國拍給掰照囉!

IMG_7792.JPG

IMG_7790.JPG

姊妹們戴上他們淘寶買的帽子直說好值得,

以後我們就一起盡情的淘淘淘。

IMG_7803.JPG

 

謝謝你們願意一直著我,

聊著各自的生活、願意陪著我玩樂,

陪著我無忌憚地大笑,我想我會一直珍惜這分得來不易的難得友情。

2017年我們仍是要一起淘好物,一起努力生活活出不一樣的我們。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hsu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